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EW! Sizector®3D相机S028&S162系列产品手册上线

NEW! Sizector®3D相机S028&S162系列产品手册上线

640.gif

近日,盛相科技发布了Sizector®3D相机S028&S162系列产品手册。与上一版产品单页精简的风格相比,该手册内容更加丰富,用户将能够更加直观地获悉S028和S162系列的特点与优势。

手册内各模块的内容能够满足用户在使用3D相机的各阶段对产品相关信息的需求,其中包括移相法结构光和硬件计算成像(HWCI)技术介绍、硬件功能亮点展示、S028和S162系列产品及SDK综合介绍、应用案例展示、产品选型信息以及产品安装图纸等用户关心的各类关键信息。

640.jpg

Sizector®3D相机S028系列

与前代产品相同,S028系列同样基于移相法结构光技术,它的拍摄速度提升非常显著,全周期帧率可达20.3FPS, Z轴区域重复精度高达50nm。S028系列通过硬件计算实现了在拍摄控制、点云重构及点云处理等各阶段的十余种功能。

Sizector®3D相机S162系列

S162系列原生分辨率高达1620万像素,能够解决前代3D相机不擅长的瑕疵类缺陷检测问题,提供了不同于现有2D+3D相机的另一种检测方案,是现有视觉检测需求的更优解。S162系列凭借超高分辨率和超快全周期帧率,能够一站式获取高分辨率的3D数据和高精度、无拜耳矩阵的3CCD真彩图,是行业内第一款真正实现2D+3D一站式融合检测的3D相机。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登录www.megapahse3d.com下载,或联系您身边的工作人员以获取最新版产品手册。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上海(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晨晖路88号

1号楼303室

深圳

深圳市光明区光源五路9号

宝新科技园4栋A座19A18室

0755-2320 9458

成都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日月大道1501号

万和中心3栋501室

028-8556 0700

苏州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

钟园路788号

丰隆城市中心4幢1010室

0512-6510 9282

联系方式

业务热线:+86 199 2109 3166

邮箱地址:sales@mega-phase.cn

官网地址:www.megaphase3d.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盛相科技锂电行业应用合集

盛相科技获兴富资本B轮投资,持续发力机器视觉硬件创新

应用案例|Sizector®3D相机在消费电子行业的应用

紧凑易用| Sizector®3D相机M系列

盛相集瑞,和风万里 | 贺盛相科技深圳办事处喜迁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