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削减60%配线工时!欧姆龙这款新品是懂设计的!

削减60%配线工时!欧姆龙这款新品是懂设计的!

任何一个项目,对于项目交付时间都有要求,甚至希望比预定时间提前,能够尽早交付。在控制柜的制作过程中也不例外。因此,我们需要提升各种工序的速度,提高应对客户各种要求能力。

欧姆龙新品【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通过融入人性化的设计,在设计、组装/配线、出厂/运行阶段缩短控制柜制作的整个周期。

 

1.png

哪些人性化的设计,能帮助缩短控制柜制作周期呢?

设计亮点1:Push-In Plus端子台

→只需 1 步,大幅削减配线工时约60%*1

*无需工具即可安装,减少配线负荷和工时。

 

2.png

*1. Push-In Plus端子台、螺钉端子台均为本公司实测数据

 

3.png

设计亮点2:弹簧结构固定端子/电线

→不会因振动脱落,无需加强拧紧

*Push-In Plus端子台通过弹簧结构固定端子/电线,不会因振动导致螺钉松动或脱落。所以无需反复确认以避免螺钉松动导致异物混入或者忘记拧紧螺钉。

 

 4.png

5.png

设计亮点3:大口径配线孔

→优化配线操作,实现配线标准化

*配线孔采用大口径和倾斜结构,易于观察和插入操作。

 

6.png

*兼容2.5 mm²以实现配线标准化。

 

7.png

设计亮点4: PLC接口单元/短接棒

→利用配件进一步削减配线工时

*备有多种配件,实现轻松配线。减少配线作业,有助于节省工时。

 

8.png

通过融入人性化的设计,削减工时,缩短控制柜制作周期,助力控制柜革新!

如果您对本产品感兴趣

欢迎扫码提交您的需求信息,我们的工程师将与您取得联系。

 9.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月23日14:30丨看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直播,限定福利等你来领

直播看点丨聚焦品质改善,欧姆龙AXI/AOI/SPI设备及整线解决方案各尽其能!

2月16日欧姆龙云研讨开启丨突破检查技术壁垒,着眼制造业品质改善,关键看TA们!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