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月23日14:30丨看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直播,限定福利等你来领

2月23日14:30丨看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直播,限定福利等你来领

IoT时代,越来越多的制造现场开始建立数据采集和可视化系统。欧姆龙可编程控制器CP2E集合了满足小规模装置需求的功能,为应对终端用户提出的装置可视化和模块化、追溯性需求,增强了与网络和外围设备的连接性;通过无电池、使用温度范围的扩大,即使在制造现场以外也能放心使用。此外,通过所提供的功能块(FB),可轻松实现复杂的控制。

 

1.jpg

本期免费公开课,将为您带来CP2E实操课程——《轻松上手CP2E功能块》。资深培训师手把手带教,课上您更有机会亲自进行实验操作,实操技能更上一层楼!

为回馈广大观众的热情,我们特别准备了一波超值福利,文末解锁惊喜!

课程时间

2月23日(周四)14:30

课程内容

《轻松上手CP2E功能块》

*CP2E如何安装功能块

*以太网通讯功能块演示

*与上位机数据交换演示

报名方式

*PC端

1、请前往欧姆龙自动化官网www.fa.omron.com.cn注册并登录,点击【学习园地】-【网络培训】,找到课程《轻松上手CP2E功能块》并报名;

2、完成报名后,开课时登录官网【学习园地】-【网络培训】-【我的课程】,找到课程进入会议。

*移动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会议号:673-879-287)。

 

2.png

温馨提示:

课程实操环节需配合PC端完成。为确保您顺利参与实操,建议使用PC端报名参会。

课程名额有限,报完即止,欢迎即刻报名。

限定福利

参与课后小调查,即可获得免费进行NJ/NX线上实验1小时的宝贵机会,不可错过!

免费公开课预告

保存课程表,精彩直播不错过!

3.png

*课程可能会有所变更,以官网报名信息为准。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https://www.fa.omron.com.cn/?From=outgongkong

 4.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削减60%配线工时!欧姆龙这款新品是懂设计的!

直播看点丨聚焦品质改善,欧姆龙AXI/AOI/SPI设备及整线解决方案各尽其能!

2月16日欧姆龙云研讨开启丨突破检查技术壁垒,着眼制造业品质改善,关键看TA们!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