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兆越引领 | 全国产工业通信设备崛起正当时

兆越引领 | 全国产工业通信设备崛起正当时

1.jpg


前言

近年来,伴随安全事件频发和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在全球一体化的发展进程中,“自主可控”将持续成为科技领域关注的重要战略目标。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长,科技强国战略、制造强国战略不断的加速推进,大力发展自主可控已上升为国家重要战略发展目标,国产替代化进程亦在不断加快推动中。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紧紧牵住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这个‘牛鼻子’,抓紧突破网络发展的前沿技术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进国产自主可控替代计划,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而对国家而言没有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就没有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保障,就没有网络空间上的国家主权和国家安全。


上海兆越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在工业通信领域深耕20余年的国产本土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自主可控的全国产化工业通信设备。全国产工业通信设备最大的优势是自主可控、信息安全,这也正符合国家高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在军工、自动化控制等特殊领域,全面国产化更是必然趋势,也是战略需要。


在全国产化这一发展进程中,上海兆越通讯不仅推出了多款自主可控的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军工等各个行业,更是研发定制了多款100%全国产化无线通信设备投入到相关领域。


2.jpg


01、Cronet CC-3956系列

高性能、全国产核心交换机

Cronet CC-3956系列交换核心高性能加固整机,在国产自主平台上掌握通信核心技术,产品安全、自主、可控,元器件国产化率100%,拥有龙芯、盛科国产核心芯片软硬平台,完全符合特种行业的环境实验要求。该产品的设计具备高可靠性、高国产化等特点。



多端口:该设备可支持48个10/100/1000M电口,8个万兆SFP+扩展槽。

功能丰富:支持MR-ring环网协议,兼容STP/RSTP/MSTP、基于端口的VLAN、基于802.1Q的VLAN、QOS、IGMP Snooping、广播风暴抑制、端口聚合、端口镜像、端口状态管理等。支持三层路由功能,组播路由,IPv6等功能,并支持Console、Telnet、Web多种管理方式。

高标准:设备符合IEEE 802.3,IEEE 802.3u标准,IEEE 802.3ab,和IEEE 802.3x规范。

冗余电源:产品提供了2路电源输入,可冗余备份使用。


4.jpg


02、Cronet CC-4526系列

自研自产、自主可控100G核心交换机

Cronet CC-4526是面向云时代,边缘计算技术演进推出新一代100G核心路由交换机,其采用了多种绿色节能创新技术,大幅降低设备功耗,关键部件采用冗余设计,具备业界领先的硬件交换平台和可靠的工业级理念,在性能、可靠性、易用性上均实现了颠覆性创新。丰富的数据中心特性基于会话提供业务统计,丢包统计,提供最小和最大的时延抖动分析,为业务和流量优化提供数据支撑。


5.jpg


产品方案


6.jpg


VXLAN技术:VXLAN隧道技术在三层网络基础上建立二层以太网网络隧道,实现跨地域的二层互连。

堆叠功能:堆叠功能支持多台成员交换机之间冗余备份;跨设备的链路聚合功能。

BFD检测:BFD 检测自动保护切换,双向转发检测机制实现链路的快速检测。

IEEE1588v2精确时间同步:支持基于硬件IEEE 1588v2,从而实现主从间精确时间同步,并端口间延时测量机制等。

MPLS VPN:MPLS VPN能够利用公用骨干网络强大的传输能力极大地提高用户网络运营和管理的灵活性。


7.jpg


03、MIE-2816-PTP系列

IEEE1588精确时钟同步协议交换机

MIE-2816-PTP是一款可以支持IEEE1588网络测控系统精确时钟同步协议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提供8个10/100/1000M电口(POE可选)和8个1000M SFP插槽,可组建链形、环形等各种光纤冗余网络。支持基于硬件时间戳的IEEE1588v2,支持BC、P2P TC、E2E TC时钟模式,达到50ns对时精度。同时提供全面的网管功能,基于端口的VLAN、基于802.1Q的VLAN、QOS、IGMP Snooping、RSTP、广播风暴抑制、端口聚合、端口镜像、端口状态管理、SNMP、NTP对时等,可完全满足用户的网管需求。


8.jpg


产品方案


9.png


组网灵活:1、与传统以太网无任何区别,完全可以在现有网络的基础上组建IEEE 1588网络。2、可多台1588交换机共用一台1588时钟源进行授时,完成对终端精密授时。

供电灵活:MIE-2816P-PTP交换机组建IEEE 1588网络时,支持POE供电,AT和AF标准,项目只需要用少量的交换机即可组成室内组网并对PD设备进行供电。

IEEE1588v2功能:支持OC模式、BC模式、TC模式、单跳精度±50ns完全满足对时间精度要求。


10.png


04、Cronet CC-7012-GT8系列

高防护等级、100%全国产军用交换机

Cronet CC-7012-GT8 壁挂式全千兆军工以太网交换机,在国产自主平台上掌握通信核心技术,产品设计具备高可靠性、100%国产化等特点。


支持IEEE802.3/802.3u/802.3x,具有10/100 /1000M,半/双工背压流量控制,M12-X CODE接口。外壳使用铝合金型材,使产品轻巧、坚固、耐腐蚀、抗电磁干扰能力更强,广泛应用于军事通信、网络安全、航空航天、机要保密、金融安全、指控系统等军工项目。


11.jpg


加固航空连接器:提供8个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M12接口。

极端温度要求:支持工作温度-40℃-75℃,无风扇设计确保了恶劣工业环境中快速和可靠的数据传输。

高级别防护等级:高达IP65的防护级别,让您的工业网络更加安全、可靠。

兼容性能高:满足工业4级电磁兼容性要求。


05、MWP-3071C

全国产、自主可控的工业无线AP核心模块



MWP-3071C


13.jpg


MWP-3071C是一款全国产、自主可控的工业无线AP核心模块。其实现简单,仅需要搭建基础供电及接口电路就可实现无线WIFI、路由器功能。搭载兆越MRT无线操作系统,非常适合做自主全国产化产品的开发。


MWP-3071-VPX是一款全国产、自主可控的VPX工业无线AP板卡。标准3U VPX板卡,全国产化方案设计,双频WIFI.搭载兆越MRT无线操作系统,用户实施简便,开发周期短,可极大地节约新产品开发时间。


15.jpg


06、Cronet CC-7613-VPX

3U三层万兆VPX军工交换模块

Cronet CC-7616-VPX

6U三层万兆VPX军工交换模块


Cronet CC-7613-VPX


16.jpg


Cronet CC-7613-VPX  交换模块采用国产核心交换芯片搭载自主研发的MOS操作系统,在核心芯片和软件平台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芯片国产化,完全满足国家国防军工通信系统国产化率要求,最多可支持28个SERDES(1000Base-X或SGMII模式),为军工通用行业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军事通信、网络安全、航空航天、机要保密、金融安全、指控系统等军工项目。


Cronet CC-7616-VPX交换模块采用国产核心交换芯片搭载自主研发的MOS操作系统,在核心芯片和软件平台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芯片国产化,完全满足国家国防军工通信系统国产化率要求,最多可支持24路千兆光(VPX)接口和8路10/100/1000M电口(J30J)接口+2个万兆SFP+插槽,为军工通用行业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军事通信、网络安全、航空航天、机要保密、金融安全、指控系统等军工项目。


Cronet CC-7616-VPX


16-1.jpg


核心芯片国产化:国产化核心交换芯片搭载自主研发的MOS操作系统,3U标准模块设计。

功能丰富:支持MR-ring环网协议,兼容STP/RSTP/MSTP、基于端口的VLAN、基于802.1Q的VLAN、QOS、IGMP Snooping、广播风暴抑制、端口聚合、端口镜像、端口状态管理等。

标准规范:符合IEEE 802.3,IEEE 802.3u标准,IEEE 802.3ab,和IEEE 802.3x规范。

多种管理方式:支持三层路由功能,组播路由,IPv6等功能,并支持Console、Telnet、Web多种管理方式。

特殊设计:采用楔形锁紧器+助拔器实现模块初始锁定限位功能,满足工业4级电磁兼容性,采用导冷结构壳体铝合金材质,无风扇设计。


未来,上海兆越通讯将继续致力于国家倡议的“国产化自主可控”“安全可控”战略目标,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域的自主研发道路添砖加瓦,为实现祖国中长期科技战略目标砥砺前行。


-END-

17.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筑牢亚运盛会电力监控系统防线,上海兆越功不可没!

2023年上海工博会圆满落幕,上海兆越期待与您相约下一站!

双展联动|上海兆越重磅亮相2023年市域(郊)铁路发展大会

助力军民两用融合|兆越通讯精彩亮相第四届广州两用技术装备成果交易会

兆越CC-3228 24GE+4GSFP机架式三层全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