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image.png

2023年2月10日15点58分,诺德中国位于苏州工厂的窄巷道货架立体仓库扩建项目(四期工厂)顺利完成了与总承包商的合同签订仪式。

签约仪式

image.png

image.png左:建院营造 事业部总经理  袁文康先生

右:诺德中国  总经理   陶学宁博士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归家巷210号厂区,该厂区总用地面积29999.59㎡,现有厂房建筑面积13072.55㎡,拟扩建1座建筑面积约5800㎡的VNA货架立体仓库及配套的辅助用房。

据了解,该项目VNA货架立体仓库占地面积将达到4500.00㎡,VNA巷道数量13条,货架高度达11米,地面满足BS TR34 DM1标准,采用磁引导线引导高位拣选堆垛机运行模式,是目前市场上应用非常灵活的拣选方案之一,可以满足较高的拣选要求。

image.png

新的VNA货架立体仓库建成后,将充分利用仓库的高度空间,极大地增加储存密度,提高仓容利用率,以优化经济效益。

诺德苏州工厂窄巷道货架立体仓库建成后,将进一步为优化工厂内部仓储空间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也表明诺德传动对于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