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新品推介 RESR-01-3A1B-E 

RESR 系列安全继电器一直是町洋的明星产品,拥有多项安全技能加身,作为性能过硬、技术领先的产品,始终活跃在各个重大项目的第一线。

而在安全需求日益高涨的当下,安全继电器也迎来了全面的升级,不仅为客户带来了更丰富的应用场景,也为实现安全防护、技术创新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更多方案  更少困扰

町洋不断将产品项目实践和安全技术能力进行沉淀与升级,新品 RESR-01-3A1B-E 安全继电器强势登场,在原先 RESR-01-3A1B 产品适用急停按钮、安全门的基础上,额外进阶 PNP 型安全光幕信号的场景应用,优化机械设备构建更丰富的应用拓展!

更多的安全应用方案,更高的安全防护能力,全面满足了高性能应用场景的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选型的困扰。

01.gif

更多保护  更少危机 

如何在安全保护设备在发生故障或者损坏时,也能保护人员和设备的安全呢?

有了 RESR-01-3A1B-E 安全继电器,便能够持续监控安全保护检测设备异常,当安全保护检测机械设备发生故障或损坏时,迅速检测并可靠处理!使设备进入安全状态,给足了操作人员与设备安全感。

如此高的安全等级意味着什么?

新款安全继电器同样通过德国莱茵 TÜV 权威认证,满足 Ple、Cat.4、SIL3 最高工业防护等级,尤其适用于工业场合极高危险性的设备使用,这也意味着 RESR-01-3A1B-E 能够最大程度保证整个安全控制系统的正常运行,且危险失效概率能够达到小于一亿分之一!

02.gif

更多预防  更少隐患

普通继电器如果用于安全系统回路中,在长时间电弧作用下发生触点粘连的可能,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而新款安全继电器在项目规划时,便将系统的安全控制放在首要考虑的范畴内!其最为核心的元件——强制导向继电器,在内部强制导向杆的作用下,一旦有触点发生粘连,能够在一个操作周期内发现故障,从而可靠将机器强制进入安全状态。

03.jpg

优化产品,以生产优质的产品和提供高效的服务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是町洋一以贯之的追求,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安全防护优势,町洋也将会研发出更多如 RESR-01-3A1B-E 一样,值得称赞的新产品!

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

安继产品视频

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848607062408560640

安继应用视频

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874989369046335488

安继样本链接

https://book.yunzhan365.com/glpt/iodz/mobile/index.html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

一段来自町洋与 ChatGPT 的对话...

What?你的连接器也有情人节 CP ?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