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召开,安歌科技应邀出席,并揽获重磅奖项

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召开,安歌科技应邀出席,并揽获重磅奖项

2月24日 ,由中国工控网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智能智造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支持的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在苏州隆重举办。

 

图片 1.png

 

本次年会以“踔厉数智化 骏发新制造”为主题,聚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实现制造业的数智化、高端化和自主化。同期举办的还有数场热门行业和专业专题分论坛。安歌科技Enotek作为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发表演讲

图片 2.png

 

在工厂物流柔性化+智能化解决方案论坛上,安歌科技副总裁杨丽女士发表了题为“创新物流科技,释放增长动力”的演讲。杨丽在演讲中指出,物流自动化是当前物流行业的重要趋势。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发展,物流自动化将成为未来物流发展的重要方向

 

图片 3.png

 

她表示,安歌科技在物流自动化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实现了AGV、RGV、堆垛机等智能硬件设备与WMS、AGV集群调度系统、数字孪生等数智大脑系统的全链路软硬件自研自产,产品依托于企业成熟的生产制造基础,具有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的特点,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动态实时路径规划、可视功能丰富、智能充电等功能;模块化、可拓展、支持非标定制等特性则为产品赋予了更广阔的应用场景,可以实现高效率、低成本、高品质的物流运作。

 

cb9e4102f74af6ef4168d64a81fed611-sz_6250886.gif

 

同时,安歌科技以智能化的软硬件产品与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抓手,通过“平台服务”“系统”“软件”“设备”构成的“四位一体”机制,打通智能物流仓储体系的全链路。依托自研自产核心设备赋能下的集成(Integrator)+标准品(Products)组成的IP新战略模式,可以为客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极致智能物流体验,使企业大大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图片 5.png

 

演讲最后,杨丽表示,未来安歌科技将继续加强自主研发,不断推出更多先进的物流自动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物流服务。同时,安歌科技也将积极与学院、生态链伙伴、行业头部企业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物流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贡献力量。

 

图片 6.png

 

大会上还发布了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安歌科技的平衡重式AGV EA-D15以其载荷能力大、运行速度快,精确度高、稳定性强等特点,荣获大会颁发的工业机器人创新奖。稳定可靠、性能优异的软硬件设备也是安歌科技全链路解决方案的重要基础。迄今,安歌科技已为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提供服务,已经帮助客户落地的智能物流项目超过100个。

 

图片 7.png

 

安歌科技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在智慧物流领域深耕细作,以不断止于至善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安歌科技Enotek全链路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大有不同

E工匠 | 谁是安歌科技堆垛机的幕后功臣?

E课堂 | 数字孪生的今生

堆垛机专题 | 安歌科技Enotek堆垛机家族重磅亮相!

安歌科技 Enotek 入选浙江省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