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未来机柜制造 话“魏”来携手共赢

助未来机柜制造 话“魏”来携手共赢

电气柜如何实现高效装配,成为传统装配机柜的一大痛点。作为经验丰富的工业联接专家——魏德米勒拥有卓越的电气设计能力,从规划、设计、安装和服务四个阶段,为用户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用户迈向未来机柜制造的全新未来。

诣儒科技创始人、“麦客厅”主理人、资深产品管理专家郑宇铭,魏德米勒亚太电气柜产品及工作场所解决方案事业部经理房启勇,魏德米勒亚太装配服务助理事业部经理乌晔辰,以及魏德米勒亚太培训中心高级经理耿浩等行业大咖,将于2月28日再次集结线上,与您相约云端魏德米勒高端对话栏目《话“魏”来》:未来机柜——不止于元器件,探讨如何实现高效的“未来机柜制造”! 不容错过哦!

“电气柜的装配集成并不是简单把元器件放在一起,而是个系统性的工程。”他何出此言?

在机柜装配中,是人更重要还是软件更重要?

面对“无人可用”的尴尬处境,魏德米勒能为您提供哪些助力?

如何在全生命周期内加速生产流程,为您规划、设计和制造出面向未来的机柜?

……

扫码预约即刻加入,和我们一起《话“魏”来》吧!

 21.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RockStar®:快如响指!

使用远程 I/O 系统,魏德米勒 u-remote让船舶自动化更加可靠和高效

ChatGPT强推的情人节礼物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