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2023 | 兰之天软件斩获数字化创新奖

CAIMRS 2023 | 兰之天软件斩获数字化创新奖

2023/2/27 14:32:35

微信图片_20230227143306.gif

微信图片_20230227143301.png

2月24日,“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在苏州成功举办,并隆重揭晓了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结果。

CAIMRS 2023作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最具影响力品牌峰会,主要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制造业的数智化、高端化和自主化。CAIMRS秉承“专业、融合、用心、价值”的服务理念,在新经济环境下,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和持续发展,提供集创新性、前瞻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平台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227143309.jpg

兰之天软件凭借卓越的项目执行能力及丰富的数字化应用经验,获得行业权威专家的一致认可,其兰天云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荣获了数字化创新奖。

微信图片_20230227143316.jpg

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其“数字化创新奖”表彰了企业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实施的数字化、智能制造方向的新项目或升级改造应用对行业的突出贡献,以推动先进技术的应用落地到关键行业的具体应用场景中,促进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更上一层楼。

作为企业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信息化综合服务商,兰之天软件不忘初心,继续深耕产业互联网,把握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加强协同创新,利用自身优势加速制造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提供贴合行业需求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数据服务,为中国数字化转型发展持续赋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龙雕激光山东生产基地正式开业 年产能将超过5000台

艾睿光电获光能杯·2022年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储能电站解决方案奖, 红外热成像赋能储能电站

破界零售 洞见新机,微步智慧新零售研讨沙龙圆满落幕

艾睿光电获2022年国产测试测量行业卓越奖,中国智造红外热像仪再获肯定

​SCHURTER | 通过质量实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