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CHURTER | 通过质量实现成功

​SCHURTER | 通过质量实现成功

2023/2/27 16:51:06

新的客户项目总是很容易实现吗?答案是否定的。

优化设计与自动化流程能带来帮助但无法提供保证,对于较高的要求,专业与知识仍然是决定性因素。因此,就算是订制、优化的流程也能在量产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image.png

HMI 解决方案可能是要求相当高的,这类项目的输入系统规格非常具挑战性。

在硕特,我们的产品与服务被视为成功的关键元素,专业知识对于实现这类具挑战性的项目至关

重要。经验表明,在一个团队以及跨部门与流程的合作,可以实现优化的结果,这也是成功的关键。

链接:

“通过质量实现成功”案例研究

公司简介 

硕特集团是成功经营全球市场的瑞士科技公司,我们的零组件能确保洁净、安全供给的电力,易用的输入系统以及精密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以敏捷、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质量为客户留下深刻印象,我们专注于工业设备、医疗设备、车用、航天、数据与通讯,还有能源等产业。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HURTER | OGN系列敞开式保险丝座目前提供通孔回流焊型号,可进行全自动化PCB装配

SCHURTER | EC12 Series 电源输入模块 (卡入式安装)

​用于数据中心配电的新型4750系列多功能IEC连接器模块

SCHURTER | 电磁兼容性(EMC)应用指南

​SCHURTER | 消除对电气系统和设备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