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誉| 苏州源控荣获 CAIMRS 2023 产业智能创新奖

荣誉| 苏州源控荣获 CAIMRS 2023 产业智能创新奖

微信图片_20230228120235.png

2月24日,由工控网举办的“踔厉数智化 骏发新工业”CAIMRS 2023年度盛会在苏州圆满举办。苏州源控作为行业计算机领域代表型企业,受邀携众产品参会,并在本次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中斩获“产业智能创新奖”。

荣耀

CAIMRS 2023 产业智能创新奖 - 煤矿智能化监管解决方案

为实现全国在册煤矿联网监测“全覆盖”,“互联网+监管”应用正加速推进。苏州源控通过自研CIS-RTLU-LW01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搭配 Intel® OpenVino底层软件算法与工业检测相机,为行业提供具备强计算性、高稳定性的煤矿智能化监管解决方案,可有效保证在煤矿复杂工况条件下实现数据实时监控、传输与分析,助推煤矿行业数字化建设。
>>点击了解案例详情:源控嵌入式工控机,助推煤矿智能化监管
微信图片_20230228120239.jpg

观点

高性能工业计算机助力新能源产业数智化升级

在CAIMRS 2023同期举办的「新能源电池产业自动化+数智化升级论坛」上,视源股份高级副总裁李若尘代表苏州源控出席本次会议,并同与会嘉宾分享了《高性能工业计算机助力新能源产业数智化升级》主题演讲。

李若尘表示,在新型储能向规模化、产业化、多元化蓬勃发展的势头下,储能电池系统也面临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新趋势。作为国产工控品牌,苏州源控可为新能源锂电行业提供一整套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提高生产效率、市场竞争力、实现规模化发展。

>>点击了解:源控工业平板电脑,高性能驱动锂电PACK智慧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8120242.jpg

愿景

成为行业计算机解决方案领导者

会议现场,苏州源控也对其下工业计算机产品进行展览展示,并获得与会嘉宾一致好评。苏州源控专注于计算机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产品形态涵盖工业计算机主板、商用计算机主板、整机、工业平板电脑、可插拔式电脑(OPS)等。当前,苏州源控产品已覆盖智慧教育、智能会议、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并将持续拓宽行业赛道,纵深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30228120245.jpg

面向未来,苏州源控愿与更多伙伴携手,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共同寻找和创造更多的确定性,一起奔向更加数智化的未来。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 | “玩转”AI视觉,加速智能革命:源控机器视觉产品方案焕新上市

源控案例 | 工业计算机:为机器人增添“智慧大脑”

源控案例 | 推动智慧药房建设,源控BOX PC持续发力

源控活动 | 第10届采交会:源控赋能工业本源

源控活动 | 苏州源控诚邀您莅临2022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