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展览、会议、培训等多种形式的线下活动反复延宕。

这个春天,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前来参加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本届展会将于2023年3月29—3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我们的位置在:4号馆4J08。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创始于1996年,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


时   间:2023年3月29 - 31日

地   点: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 -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4号馆4J08

上海凡宜饲料展展位图.png

为了饲料行业的广大业主在饲料生产加工上更地安全、便捷、高效,我们不断的进行着探索和创新持续不断地进行着探索和创新。在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22/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上,我们将为您呈现料位测控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水份在线监测系统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为了保障您的快速和顺利入场,请在3月20日前完成登记。

本次展会实名登记,请携带好个人证件入场。


手机端注册方式:

1、关注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公众号

2、公众号左下角选择“展会信息-展会报名”

3、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点击提交

4、生成二维码并收到短信回执,即为报名成功

电脑PC端注册方式:

1、进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官网 - 观众报名入口

2、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点击提交

3、生成二维码并收到短信回执,即为报名成功

来源: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温馨提示:

展会开幕前,关注“凡宜科技”微信公众号可预约凡宜展会现场服务,预约成功的观众可优先享受专家现场讲解答疑服务,并于凡宜展位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