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倒计时1天!安歌科技Enotek与您相约海口

倒计时1天!安歌科技Enotek与您相约海口

 

图片 1.png

 

3月1日至3月3日,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将于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会期中预计将有超1500名重磅嘉宾近100场技术话题分享超50个企业展位

 

安歌科技Enotek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届时将出席大会受邀在同期举办的物流装备领军企业供应链发展座谈会暨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CLTA理事会)上发表讲话

 

图片 2.png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是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物流科技盛会之一,吸引了众多国际一流物流企业和技术领袖共聚一堂,分享最新的物流技术趋势和经验。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科技企业,安歌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物流技术的发展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

 

图片 3.png

 

安歌科技将在本次大会上展示最新的物流技术成果和产品,包括自研自产的AGV、堆垛机、WCS/WMS、数字孪生等智能软硬件,以及由此构成的智能存储系统、智能拣选系统、智能搬运系统、智能分拣系统四大核心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图片 4.png

 

安歌科技凭借卓越的创新力、服务力、交付力已经帮助客户落地的智能物流项目超过100个,在本次展会现场,将展示安歌科技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和痛点,为其设计和规划的全链路行业解决方案,包括:化纤、玻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100+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了“交钥匙工程”和全链路工业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案例让现场观众更加清晰直观的感受到“千厂千面”的智能物流工厂设计的魅力。

 

图片 5.png

 

如果您是一名物流行业从业者、物流科技爱好者或者是对物流行业发展充满好奇的人士,那么我们诚邀您于3月1日至3月3日拨冗莅临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现场,与安歌科技一同探讨全球物流技术的未来。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让我们共同见证物流行业的变革和创新!

 

注:参会费用等具体信息请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召开,安歌科技应邀出席,并揽获重磅奖项

创新、突破!安歌科技Enotek全链路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大有不同

E工匠 | 谁是安歌科技堆垛机的幕后功臣?

E课堂 | 数字孪生的今生

堆垛机专题 | 安歌科技Enotek堆垛机家族重磅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