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风云际会,只争朝夕 | 长江蝉联三届CAIMRS年度创新奖

风云际会,只争朝夕 | 长江蝉联三届CAIMRS年度创新奖

640.jpg

2月24日,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CAIMRS)”在苏州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聚集了国内外自动化+数字化产业的近千名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大会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制造业的数字化、高端化和自主化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640.jpg

作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影响力十分广泛的品牌峰会,本届峰会以“踔厉数智化,骏发新工业”为主题,延续以往传统,在重磅发布过去一年工业自动化以及数字化的市场分析预测的基础上,隆重揭晓了“第21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结果。颁发出产业领袖奖、应用创新奖、产品创新奖(自动化创新奖/数字化创新奖/工业机器人创新奖)等重大奖项。

640.jpg

640.jpg

长江传感作为中国传感器行业的民族品牌受邀参加本次盛会,继2022年凭借CX系列光纤传感器获得该奖项后,长江传感CA系列区域光幕再度斩获“自动化创新奖(检测类)”殊荣。

640.png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专为保障安全、高效生产设计,可轻松实现大面积和超长距离的检测和保护。具有出色的抗阳光干扰、稳定检测和强大的防水性能。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可用于产品定位、机械点保护、零件计数、物品轮廓测量、孔径测量等。性能出众、坚固耐用。检测高度从60MM到2500MM都可定制。内置自检功能,可自动检测产品内部异常、同步异常等情况。并且拥有RS485、modbus、4-20mA等多种连接方式。

640.png

640.png

长江传感CA系列光幕传感器,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物流仓储、非标自动化、立体车库、锻压冲压、注塑机械、通道入口、危险周边区域、机器人工作站、自动化生产线等场景的检测或保护。    

风云际会,只争朝夕。长江传感秉持着“让万物互联更可靠”的使命,一心做好国产传感器,致力于为民族工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提供最可靠的软硬件支持。长江传感不会停下在传感技术领域、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领域钻研和突破的脚步,为新一轮的产业升级做出自身的贡献!

为了给企业提供及时的专业传感技术支持,长江已经组建了全国客户服务队伍,产品也已上线阿里巴巴、京东、淘宝、抖音、爱采购、震坤行工业超市等平台,欢迎线上订购或来电咨询。    

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勋业路376号  

电话:400-808-6488  

邮箱:chanko@chanko.com  

网址:www.chanko.cn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

长江传感 | 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