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荣获2023年两项德国设计奖

魏德米勒荣获2023年两项德国设计奖

魏德米勒凭借PV Next - 新一代汇流箱产品斩获德国设计奖。同时,企业宣传片“来自代特莫尔德的爱”继去年荣获德国品牌奖后再获德国设计奖。

21.png

设计界奥斯卡:魏德米勒企业宣传片“来自代特莫尔德的爱”荣获两项大奖。

近日,魏德米勒集团双喜临门:PV Next-新一代发电机汇流箱概念与企业宣传片“来自代特莫尔德的爱”获得德国设计委员会肯定,各斩获一项德国设计奖。

22.png 

Julius Beutel(魏德米勒光伏事业部副总裁)和Marc Landermann(魏德米勒企业传播执行负责人)代表魏德米勒领取德国设计奖。

紧凑的设计、灵活的联接类型:魏德米勒的“PV Next”是世界上首个凭借标准化印刷线路板设计制成的发电机汇流箱概念产品。该产品能够帮助光伏设备安装人员节省时间、节约成本。此外,“PV Next”可联接逆变器和PV模块,免去50%的接线需要,为系统提供过压防护。因此,该产品极大程度保障了光伏发电的可持续性,尤其是能够更加有效地将直流转换为交流。“PV Next”由评委会授予“优秀产品设计”(Excellent Product Design)类的至高奖项“金奖”。

企业宣传片“来自代特莫尔德的爱”荣获2023年德国设计奖,这是该宣传片继2022年荣获德国品牌奖后再次获奖。自2021年秋季首映以来,宣传片着重展示了魏德米勒的更多产品研发和生产细节。同时,它还传达了魏德米勒的价值观,及其脚踏实地的切实风格。宣传片的概念源自魏德米勒本身。其中所有的出演者均为魏德米勒的员工。宣传片荣获“优秀传播设计”(Excellent Communications Design)类的“特别提名奖”。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

助未来机柜制造 话“魏”来携手共赢

魏德米勒RockStar®:快如响指!

使用远程 I/O 系统,魏德米勒 u-remote让船舶自动化更加可靠和高效

ChatGPT强推的情人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