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近日, 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榜单,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荣誉登榜。

据悉,本次评选从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专利全球化、专利影响力和专利成长性五个维度进行评价。金升阳专注自身研发实力,聚焦电源领域创新发展,积极释放创新活力,多次上榜创新类榜单,备受市场认可。

1677475700234738.jpg

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金升阳秉承“事事创新,时时创新”的创新精神,敢打敢拼,蓬勃发展。

产品创新,吹响进攻号角

2022年,金升阳依托产研实力,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一批性能强劲、技术壁垒高的新产品陆续上市。例如LM-R2系列采用新一代高效设计方案,研发产出自主知识产权达47项,突破体积和性能瓶颈,助力行业设备稳健发展。更有十年匠心研制的R5系列芯片,实现元器件100%国产化,加速电源国产化进程。

1677475721319158 (1).jpg

产品在不断适应着行业的发展,市场也推动产品进步。近几年疫情影响下,部分工业品市场大受冲击,但医疗电源市场需求激增。金升阳也及时调整产品策略,转移重心至医疗电源产品线,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服务医疗行业。如推出呼吸机、制氧仪等体外诊断设备解决方案,目前医疗产品线功率段已覆盖1-1500W,均满足EN60601医疗认证。LMF1000系列产品助力大型医疗检测设备,小型生化诊断设备采用LOF120系列产品,满足2个MOPP的隔离防护要求,保障系统可靠……金升阳以市场为基,通过持之以恒地创新保持着产品竞争优势。

人才管理创新,积蓄基础实力

过硬的创新实力背后离不开强大的团队支持,金升阳目前设有6大研发基地,涵盖深圳、长沙、武汉、西安等地区,汇聚和培养着一批实力和梦想兼备的研发人员。于此,公司推动管理模式的创新以保障员工权益,努力创造包容、协作的良好工作环境,保障有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此次上榜广东省创新100强,是市场对金升阳创新实力全方位的认可。未来,金升阳会坚持走好创新道路,提升研发实力,做让客户满意的产品,争做民族工业品牌标杆企业!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

金升阳干货分享 | 输出并联均流电路设计

金升阳 | 小型化250-15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40-29BxxR3

新能源车换电站风口再起,电源选择有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