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今天你《狂飙》了吗?

备受关注的热剧《狂飙》刚刚播完,魏德米勒就在工控网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上演了一场“魏式狂飙”,一举斩获多项大奖,赢得满堂喝彩。

魏德米勒亚太区执行副总裁赵鸿钧众望所归,荣膺年度产业领军人物。魏德米勒VARITECTOR VPU AC I S系列电涌保护器以独特创新优势和良好的用户评价斩获配电类自动化创新奖;魏德米勒为LNG动力船舶提供安全保障的电气连接解决方案备受赞誉,摘得产业智能创新奖。

66.png 

与此同时,在此次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会上,魏德米勒以展台形式展示其更具价值的创新智能化解决方案;或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用户及同仁,就智能制造、智能联接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00.jpg

毫不夸张的说,2022年是过去几年间中国甚至全球最为艰难的一年,于魏德米勒而言同样如此。但面对波谲云诡的市场环境和随时随处可能出现的内外部状况,魏德米勒却勇往直前,依托“立足中国,辐射亚太,服务全球”的战略布局,坚持以“益重青春志,风霜恒不渝”的决心践行魏德米勒的企业使命和价值观,取得了斐然战绩,在亚太市场不仅实现了目标销售额,一些国家的业绩甚至实现了接近翻倍的增长。

近年来,魏德米勒持续加大亚太地区的投入,不断提升企业价值。一方面以多元化产品、技术和服务赋能本土客户,同时兼顾全球发展,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收益;另一方面未雨绸缪,紧握行业脉搏,紧跟客户需求,坚持以创新为数字化融合的底色,以卓越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持续满足客户转型升级的需求,将创新价值最大化。

在赵鸿钧先生的带领下,魏德米勒亚太区团队直面挑战,紧密合作,依托持续强化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仓储物流能力,以及逐步完善的供应链生态体系、数字化体系和IT技术,打开了亚太地区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不止如此,魏德米勒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时刻不忘企业责任,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在可持续发展目标下,全面积极践行“双碳”战略,并以前瞻性的视角洞悉产业及技术走向,为亚太区将来长期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荣誉是对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企业长久发展的激励。

未来,魏德米勒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赓续前行,以更专业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精准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亚太乃至全球客户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进程中一路“狂飙”,共赢美好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

魏德米勒荣获2023年两项德国设计奖

助未来机柜制造 话“魏”来携手共赢

魏德米勒RockStar®:快如响指!

使用远程 I/O 系统,魏德米勒 u-remote让船舶自动化更加可靠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