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工伙伴丨仙工智能与遨博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共研高精度激光 SLAM 协作机器人

仙工伙伴丨仙工智能与遨博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共研高精度激光 SLAM 协作机器人

近日,仙工智能 SEER 与遨博智能 AUBO 达成战略合作,遨博智能向仙工智能授予「年度生态最佳合作伙伴」称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致力于激光 SLAM 协作机器人的专业研发,推动协作机器人向高精度导航、一体化控制的方向发展,为多行业提供高效稳定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打造生产线最佳拍档。

 

1.png

「年度生态最佳合作伙伴」奖杯

遨博智能总裁李刚先生遨博合作伙伴大会上强调:“协作机器人的黄金时期已经来临,多方共建协作也将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大趋势。”仙工智能与遨博智能的合作,不仅仅是市场趋势的推动,更为 3C 电子、半导体、医疗健康等行业应用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思路。

在上述行业的市场发展中,复合型机器人已经成为刚需,这些领域的产品不仅品类丰富而且更加精细,对于人机协作的智能化生产提出了更高的精度和柔性要求。如何保证机器人作业时更加精准抓取,完成复杂的产线插拔装配流程,成为研发关键。

针对上述难题,仙工智能和遨博智能通力合作,推出了符合需求的移动式协作机器人(如下图),并成功在 3C 电子、半导体等行业龙头客户现场部署,给客户提供了简单便捷、安全可靠、扩展灵活、高效协同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2.png

仙工智能提供高精度度激光 SLAM 导航和定位技术,为机械臂配备工业相机,保证运行精确度,2D 定位精度最高可达 0.5mm,3D 定位精度最高可达 1mm。

 

3.png

遨博智能提供协作关键部件机械臂,重复定位精度可达 ±0.02mm,可长时间连续完成高精度要求的工作,并结合遨博多合一控制系统,可以灵活控制协作机器人、移动底盘、视觉等设备,省却繁杂操作,实现一键协同体验。

 

4.jpg

遨博智能作为行业领先的协作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协作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开发了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协作机器人产品,实现核心部件国产化,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打破了国外长期垄断。旗下产品凭借安全稳定、简易编程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 3C、汽车、医疗健康、新零售等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即插即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仙工智能始终坚持以「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形成核心技术全自研的发展模式,与遨博智能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发展思路相一致。

仙工智能与遨博智能两方通过强强联合,发力协作机器人市场,从场景出发,以创新为基石,各自提供优势技术支持,资源共享,持续发挥更大能量为客户赋能,共同做行业技术创新的长期主义践行者。

SRC丨控制器造车方案

仙工智能通过自主研发的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已经助力 800+ 企业实现自主造车,为企业进一步降低造车成本、学习成本和实施成本。

仙工智能为集成商制造 AMR 提供的造车方案不仅仅是一台 SRC 控制器,而是涵盖仙工智能庞大车型库及先进技术支持的全套技术服务。

SRC,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DS 功能上新丨让 AMR 调度软件更简单更易用

深入电气制造业,仙工智能助力中申和服务国家电网智能物流建设

干货丨看懂智能仓储入库环节全流程

任意拓展 灵活部署丨仙工智能 AMB 底盘应用合集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