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 展示数字化楼控技术
2023/2/27 14:14:01

以“数智赋能、碳索新未来”为主题,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站上,台达楼控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智库专家、行业代表,共同从“低碳、安全、稳定、开放”的关键角度出发,探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在城市、建筑与家庭中的创新应用。 

 image.png

图一:台达集团 中达电通智能楼宇技术专家 李佳春

发表《台达数字新技术 驱动楼宇园区低碳转型》

主题演讲

低碳建筑的发展离不开数字技术的支撑。当下数字技术促进建筑节能的着力点主要在于系统性节能规划与设计、运行阶段的能效提升和基于能源微网的柔性用能实现。在建筑运行阶段其核心是绿色建筑和智慧建筑融合,作为帮助建筑业低碳转型而生的台达楼宇解决方案包括:综合管控平台、基于IOT的楼宇管理系统、环境监测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能够实现对楼宇的有效管理与运营。

台达提供的楼宇自控产品系列,从综合管控平台与能源管理系统,到所需要的楼宇控制器,全方位满足客户实现智能楼宇的愿景。

■台达的能源管理系统可透过多样的历史能耗数据,建立能源基线模型,能够在实施节能改善措施后,进行实施前后的能耗比较,以评估节能效益。

■台达楼宇技术能有效地提高室内环境的舒适度,有效地降低20%~30%能源消耗,降低运维成本,并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更好的智能化体验。

通过数字技术构建有机建筑能源消费网,打造智慧建筑生命体,是实现低碳建筑发展的必要条件。台达楼控坚持技术创新,始终坚定不移的通过技术赋能的方式助力建筑业最终实现碳中和的伟大目标。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 1971 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的发展愿景。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运用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以因应气候变迁带来的环境议题。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五大洲近200个销售网点、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年来,台达投入事业运营、科技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成就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12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简称DJSI) 之“世界指数” (DJSI World Index) ,亦于2022年CDP (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原碳信息披露项目) 年度评比荣获气候变迁与水安全双“A”领导评级,并连续两年获评供应链参与领导者。

更多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