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EB200E无轴承编码器喜获CAIMRS产品创新奖

堡盟EB200E无轴承编码器喜获CAIMRS产品创新奖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于一个有着优秀销售团队的企业来说,好的产品就是粮草,就是弹药,能够让业务的发展变得事半功倍。

一直以来,堡盟在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工艺上都相当用心,堪称业界翘楚,长期保持着出色的测量性能以及高抗性、长寿命的产品特点。

产品创新,与时代同步

image.png

 

本次获奖的EB200E无轴承编码器是堡盟近一年来推出的一款创新型产品,它与磁带式编码器的思路类似但又不完全一样,它们的优点都是减少了轴承带来的磨损,进一步为编码器提高寿命。

不一样之处在于:EB200E通体使用金属,无需任何机械式安装即可直接附着于设备轴上进行测量,并可以通过线缆连接;借助IO-Link端口输出数据,方便后期数字化应用的开发,以及现场数据的共享,是拥有时代基因的一款创新产品,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image.png

创新产品,持续投入

对于企业发展而言,良好的产品是发展的根基。无论是在瑞士还是在中国,堡盟都很重视研发投入,而且非常重视客户提出的需求反馈。相比理论开发,堡盟更加重视从实践需求中汲取营养,提升产品技术,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的问题。未来堡盟将继续在研发上保持投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性能更加优异的产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

堡盟参加CAIMRS新能源分论坛,分享锂电行业创新技术

2023堡盟创新产品及技术交流会宁波站成功举办

期待共“盟”机遇,堡盟将亮相广州SIAF 2023自动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