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

在工控网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CAIMRS上,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先生再次获得产业领袖产业创新人物奖,这也是李振宇先生连续数年再次摘得该活动的人物类相关奖项。

image.png

 

产业创新人物奖,企业领航者

一直以来堡盟都是CAIMRS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作为企业发展的领路人,李振宇先生获得CAIMRS产业创新人物奖,可谓实至名归。

堡盟中国公司在李振宇先生的带领下,积极探索,深挖客户潜在需求,让堡盟在中国的业务厚积薄发,积累了大量优质用户,并获得良好的口碑与认可。尤其是在2022年疫情期间,李振宇先生带领堡盟全体同仁克服困难,在全局上实施调度,部署井井有条,不仅贯彻了多年在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所保持的优质服务,甚至还提升了整体响应速度,让客户能够在疫情期间准时获得堡盟优质产品,同时享有暖心服务。

为堡盟品牌再次打下了坚实的口碑,也为企业发展模式打出了样板,在产业中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image.png

砥砺前行,铸就美好未来

作为堡盟中国的领航者,李振宇先生将继续带领堡盟中国全体同仁砥砺前行,以积极进取的开拓精神,力求从公司发展的角度积极配合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追求更大的行业影响力,为堡盟在中国市场日后的长期健康发展铺平道路,全心全意铸就堡盟的美好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参加CAIMRS新能源分论坛,分享锂电行业创新技术

堡盟EB200E无轴承编码器喜获CAIMRS产品创新奖

2023堡盟创新产品及技术交流会宁波站成功举办

期待共“盟”机遇,堡盟将亮相广州SIAF 2023自动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