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2月24日,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会在苏州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亚控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640 (1).png


CAIMRS 2023作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最具影响力品牌峰会,主要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制造业的数智化、高端化和自主化。CAIMRS秉承“专业、融合、用心、价值”的服务理念,在新经济环境下,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和持续发展,提供集创新性、前瞻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平台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2270919131.jpg

(左二:亚控华东大区销售经理吴正)


会上,中国工控网发布了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自动化创新奖,亚控凭借亚控云操作系统Wellinos斩获“数字化创新奖”。


CAIMRS 2023数字化创新奖

69a4a0d7c4102e3c532735ab9426d5f.jpg

 ✦✦ ✦✦ ✦


中国工控网举办的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旨在推选、记录、传播驱动在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和创举,所有奖项结合用户网络投票、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评定,再次获此殊荣是对亚控产品性能的充分肯定,也激励着亚控在未来发展中继续进行产品优化与技术创新。此次获奖的WellinOS亚控云操作系统是集合云操作系统、时空数据库、元语言、新数字孪生技术四大创新技术,被业内专家誉为信息技术时代新“四大发明”。WellinOS产品以“革新、创新”为主题,遒循云操作系统价值的主流规则,辅以亚控独创的云边端一体化的时空数据库理论,加上人性化的建立在WellinOS和时空数据库基础之上的元语言,让普通工程师即可开发App,通过新数字孪生技术可以满足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各种需求。云操作系统的特点之一是,业务工程师只需购买或租用普通硬件物理机,安装WellinOS即可马上进行云边端一体化的业务系统的开发和应用。


640.png


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其 “数字化创新奖”表彰了企业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实施的数字化、智能制造方向的新项目或升级改造应用对行业的突出贡献,以推动先进技术的应用落地到关键行业的具体应用场景中,促进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更上一层楼。

作为国际领先的智能制造软件、工业互联网平台供用商,亚控不忘初心,继续深耕产业互联网,把握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加强协同创新 ,利用自身优势加速制造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提供贴合行业需求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数据服务,为中国数字化转型发展持续赋能 。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

预告:3月07日亚洲最大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案例分享线上研讨会

预告:2月28日KingHistorian工业实时数据库系统功能介绍及案例分享线上研讨会

向蓝天问好:亚控助力祖国卫星发射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