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近日,由晋城市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在晋城金辇大酒店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专家、高校院所、国有重点煤炭集团以及晋城市其它煤炭主体企业、合作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一众煤炭大咖欢聚一堂,共同为行业“把脉”。值得一提的是,专注于智慧矿山领域并沉淀多年的亚控科技受邀出席,亚控智慧矿山事业部经理裴之勇先生发表题为《组态软件技术在数字矿山建设中的应用研究与分享》演说并携亚控全国产化版组态技术产品KingMine数字矿山开发应用平台闪亮登场。


微信图片_20230302093510.jpg


会上,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裴之勇先生为现场观众分别从矿山信息化建设现状、矿山信息化建设挑战、亚控应对之道三大模块介绍当前矿山行业形式以及亚控的行业产品——KingMine数字矿山开发应用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302093449.jpg


此次亚控携带的KingMine数字矿山开发应用平台产品,它是基于WellinOS云操作系统研发,致力于面向矿企用户、矿山行业实施商、科研机构提供一款便捷、易用、安全、高效的覆盖矿山采、洗、炼全业务流的数字化系统开发应用服务平台工具,彻底解决广大用户在建设智慧矿山众多业务系统过程中的工具平台选型的“困扰”。


微信图片_20230302093504.jpg

据悉,KingMine数字矿山开发应用平台,解决了矿山信息化建设中“两难一缺”的问题,可以解决传统高级语言开发周期长和成本高,并且开发app产品质量满足生产需求现状,可搭建统⼀开放的公共平台,科学完善的业务功能大面积推广复用,可实现快速矿山建模,打好统一标准数据仓库的地基,让顶层智慧化应用与算法有“靠山”。


微信图片_20230302093414.jpg


不得不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才是硬道理。本次活动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煤炭产业深度融合,推进煤炭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提升煤炭行业智能化和安全水平。显然,亚控科技的企业使命“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与本次活动主题不谋而合。


亚控本次受邀参加晋城市2023年煤矿智能化行业论坛,为客户介绍基于云操作系统研发的智慧矿山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服务民生的工业自动化软件平台和信息化软件平台产品企业,始终秉持“以客为尊”的企业精神。未来,亚控将持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服务于更多的矿山企业,亚控KingMine数字矿山开发应用平台将有力助推数字矿山信息化建设进程,为矿山企业在数字矿山建设及矿山生产管理需求提供切实支撑。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

预告:3月07日亚洲最大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案例分享线上研讨会

预告:2月28日KingHistorian工业实时数据库系统功能介绍及案例分享线上研讨会

向蓝天问好:亚控助力祖国卫星发射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