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2月24日,町洋受邀参加由中国工控网召开以“踔厉数智化,骏发新工业”为主题的 2023 年第 19 届 CAIMRS 暨数字化领袖论坛。

町洋凭借专业、可靠的安全继电器产品荣获“应用创新奖——半导体废气治理系统的安全管家”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町洋连续六年赢得该盛会的奖项,卓越表现的背后证实的是专业的技术与实力。

01.jpg

半导体废气治理系统需要与半导体生产工艺同步进行收集、治理和排放,是半导体行业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在半导体行业,町洋安全继电器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充分满足客户提出的安全监控、精准防护等作业需求,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安全防护,并在实际运行中以优异表现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町洋 40 年以来严守质量管理底线,始终将安全制造放在首位。安全继电器作为町洋的明星产品之一,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能力多次获得表彰,在安全需求日益高涨的当下,不仅为客户赋予了生产制造安全感,也为实现安全防护、技术创新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02.jpg

连续六年获得这项殊荣,是对町洋的肯定与支持,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面向市场多样化的需求,町洋将继续积极与业内的合作伙伴彼此成就、共创共赢!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

一段来自町洋与 ChatGPT 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