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致侵权者:请即刻停止你的行为

皮尔磁致侵权者:请即刻停止你的行为

     近期我们发现,有一些所谓的“同行”,竟然在冒用皮尔磁的名义开展机械安全相关的业务,但其交付的质量却远达不到皮尔磁品质。

     如此这般的“骚操作”,不但是对皮尔磁品牌声誉的极大损害,更是将用户的人员和设备安全置于险境。这样的欺骗行为,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请即刻停止侵权行为!

 

image.png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作为安全自动化技术行业的佼佼者,皮尔磁从来都是机械安全服务领域的金字招牌。我们十分珍惜自己的“羽毛”,认真严谨地对待每一个项目,踏踏实实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小心谨慎地维护着用户的口碑。

     

     用户对皮尔磁的认可,便是对我们的最佳褒奖。

     随着制造业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用户对机械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对安全自动化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便是有越来越多的供应商投身于机械安全服务业务。皮尔磁作为最先开展此类业务的品牌,皮尔磁模式也成为被竞相模仿的对象。这是我们所乐于见到的,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乐意带领整个行业走向更高的服务水平,为中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然而,一些试图走“捷径”的公司,本着极不负责的态度,在自己的报告上贴上皮尔磁的Logo,以为就能够瞒天过海,蒙混过关。但业务水平是不会骗人的……没有过硬的技术能力,没有严谨的品质控制,只是复制粘贴一个logo,那这份报告也是没有”皮尔磁灵魂”的!

 

image.png

     中国有句古话,叫“没有精钢钻,不揽瓷器活”,机械安全是非常专业的领域,它不但需要深入了解钻研各类的机械安全标准,需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更需要有国际视野,能够帮助用户解决设备出口时可能遇到的各种机械安全合规问题……只有具备了这些条件,才有可能成为合格的机械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奉劝侵权者们,把精力放在精进自己的业务水平上才是正道。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自2023年3月1日起,皮尔磁所有交付的终版报告及文档,都会加盖皮尔磁安全服务的业务专用章,以此“盖戳认证”皮尔磁出品,请大家务必要认准哦。

亲爱的用户,皮尔磁诚挚地邀请您成为“打假官”,如您发现有冒用皮尔磁名义的欺骗行为,欢迎致电021-60880878

     另外,如您对皮尔磁安全服务业务的交付质量方面,有任何的问题,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直接反馈:

电话:021-60880878 ext 233

邮件:r.zhang@pilz.com.cn

您的反馈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最后,再次奉劝侵权者,即刻停止你的侵权行为,否则,一经发现核实,我们将追究到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

皮尔磁参加LogiMAT 2023国际物流展

皮尔磁:设计安全的铁路场所

皮尔磁:新的系统版本PSS 4000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