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碳索无尽,共享新机|直击2023威图FR IT新品发布会现场

碳索无尽,共享新机|直击2023威图FR IT新品发布会现场

640.png

“东数西算”工程,旨在推动数据中心合理布局、优化供需、绿色集约和互联互通,让西部的算力资源更充分地支撑东部数据的运算,更好的为国家数字化发展赋能。

IT 基础设施作为数据中心重要的一环,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行业提供坚实的基础物理设施保证。符合新基建要求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为“东数西算”工程的数据中心绿色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2023年3月9日,由威图举办的FR IT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威图作为工业和信息化产业的引领者,为数据中心领域的观众带来了创新的FR IT基础设施的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向业界全面呈现大数据时代赋能智能制造的实践成果,并聚焦数字化时代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解读在“东数西算”政策背景下的未来数据中心的技术演进方向。

直击现场

王江兵总经理现身发布会现场并接受专访

威图总经理王江兵先生现身威图新品发布会现场发表致辞并向在座媒体及广大观众分享威图新品及IT行业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构建5G时代尤其是“东数西算”背景下威图对新基建的本地化及智能制造战略化支持。

“我们将协同产业发展,结合威图在国际及中国东部发达地区数据中心等项目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先进实践,将绿色、节能降耗的IT解决方案带给西部客户,助力西部算力设施和数据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威图总经理王江兵现场在接受专访时表示。

大咖云聚,共“碳”先机

640 (2).jpg

威图中国总裁、销售副总、行业总监、ITCC能力中心经理在会上携手发布新品,分别就“双碳”和“东数西算”背景下威图对数据中心的理念诠释、全面透彻的IT系统产品介绍以及为打造共赢生态链,“重”装上阵的IT渠道政策。

威图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威图FR IT新品发布会现场吸引众多专业媒体与客户驻足停留,工作人员及时解答,并向客户展示威图两款产品——威图2023年新品FR IT及边缘数据中心的创新设计特点与独特魅力,荣获诸多好评。

FR IT (点击下载样本)是威图在中国首创首发的新一代高品质机柜,采用创新的组合式框架设计,可用于安装和防止符合行业标准(EIA-30-E)的19”机架式硬件设备,包括服务器、语音、数据、网络设备、UPS和电池等等,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或中小型机房等室内环境。同时,高达75%的通孔率设计、让数据中心机房的散热更快速,维护更高效,可满足国家对“东数西算”项目数据中心建设中的节能、高效、轻量化等需求。

image.png

生态

众所周知,威图正积极探索并践行智能制造和工业4.0发展理念,持续创新,探索绿色、智能、可持续性的前沿工业信息技术,整合到工业中,在其中贡献全价值链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并通过自身的实践在其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从国际到中国,从大型数据中心项目如秦淮、到市政、大学项目,再到与汽车制造等行业客户的合作,无论是适合大企业的微模块还是适合中小型数据中心的边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威图都在积极推动工业信息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协同发展与创新,携手客户打造产业链生态合作。

 “东数西算”项目发展释放的大能量正在各行各业中逐渐突显,也成为了新的经济增长点,新兴技术及领域将进一步赋能数据中心领域的高效运营,而这背后需要更稳定、更高品质的支持团队及产品。威图将以FR IT国产化产品为新的起点,以成熟的IT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推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数据中心发展升级做出贡献,助力中国产业数字化“脚步”走得更快更稳,与行业共享先机。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640.gif

640 (1).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 | 威图CP60顶装式左右可调节悬臂系统安装

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物流行业定制AE箱体

火爆全网的ChatGPT聊电控柜领域数字孪生,它竟这么说!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