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

     2月24日,“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CAIMRS 2023)在苏州圆满落幕,会上揭晓了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结果,皮尔磁(Pilz)凭借最新出品的myPNOZ-新一代模块化安全继电器,一举斩获“自动化创新奖——配电类”。

 

image.png

     本次获奖的皮尔磁(Pilz)新一代模块化安全继电器myPNOZ,采用了友好的模块化设计,它包含1个头模块和最多8个扩展模块,可监控2~16个安全输入功能,且允许监控不同安全区域内且彼此独立的设备部件。

 

image.png

     相较其他安全继电器,myPNOZ对用户更友好,即使没有编程基础,也能利用皮尔磁官方网站的在线工具myPNOZ Creator轻松配置,实现myPNOZ的个性化设计。操作便捷,只需选择需要的安全功能,通过拖拽将硬件组装在一起即可,而且还能通过仿真功能检查配置效果。

     在收到订购信息后,皮尔磁将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配置,量身定做,并依据用户提供的规范设置参数。当然在myPNOZ抵达用户手上之前,皮尔磁还会进行一些列的系统性测试,以确保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得益于模块化的设计,myPNOZ几乎可用于任何自动化设备,尤其适合中低复杂程度的中小型应用:

• 小型应用例如:小型分装机、CNC、机器人工作站等;

• 中大型应用例如:码垛机,模块化包装设备等。

     这便是越来越多人选择myPNOZ的理由!

     结束了因疫情导致的三年低迷期,中国经济迎来复苏,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您的工厂及设备更需注重运行的稳定和安全。皮尔磁能力为您的生产与安全保驾护航。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皮尔磁参加LogiMAT 2023国际物流展

皮尔磁:设计安全的铁路场所

皮尔磁:新的系统版本PSS 4000 1.24

皮尔磁致侵权者:请即刻停止你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