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清研讯科与施耐德电气联合发布人员主动安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清研讯科与施耐德电气联合发布人员主动安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2023/3/14 13:53:30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施耐德电气联合主办的第三季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于3月9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成长营企业以及数字化生态圈合作伙伴,清研讯科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联合施耐德电气发布人员主动安全管理平台行业套件。清研讯科与施耐德电气的深度合作始于2021年,目前双方已经在能源、电子行业就安全生产解决方案的落地展开合作。凭借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和高落地性,清研讯科荣获施耐德电气“金牌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和“创赢计划最佳探索奖”两大奖项。

301d8f8ce19f66131f8d77166ad0019.jpg

ec482d3f8b1221d78f3e76db9a0fe28.jpg

施耐德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已连续举办三年,共吸引350多家专注高新科技领域的中小企业报名,近40家企业进入到联创方案阶段,覆盖20个工业场景。计划旨在整合工业生态圈的资源,赋能高新科技领域的中小企业,加速推动数字技术与工业场景的深度融合,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低碳双转型。

作为工业化转型的重要科技创新支撑,本次联合发布的人员主动安全管理平台,为企业安全生产数字化转型带来新的突破口。联合方案将清研讯科高精度室内定位技术与施耐德电气数字孪生技术有效融合,结合视频监控、门禁、车辆管理等安防数据,对人员的工作内容、工作位置、工作场景进行有效的监管,形成人员主动安全管理的新型管理模式。

活动现场,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庞邢健表示:“随着数实融合不断深入,工业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技创新支撑,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不仅是落实创新驱动、助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一项战略举措,也是一项面向未来工业的前瞻布局。”

b280613fa8dac05dd78cb2a8546b132.jpg

借助此次活动,清研讯科和施耐德电气将继续深化在电力、化工、矿山等行业领域内人员安全管理、位置大数据平台应用的合作与规模化复制推广,专注工业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研发与落地,携手业内伙伴汇聚绿色智能制造生态圈的磅礴力量,共创共赢。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19届天津工博会5月8日移师国展 三大升级开启高端制造新历程

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理念,AVEVA剑维软件实现“零碳会议”

派拓网络:网络安全五大误区

TBL 华清科盛 & 长城蚂蚁“数智物流运营大脑”正式上线

软通动力:以全栈工业互联网能力促新型工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