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西安站

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西安站

研讨会

不久前,“二十大”指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实现制造业的数智化、高端化和自主化。

基于此,“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再次出发,巡回全国各地主要制造业基地,并汇聚多方资源和利用平台优势,以高端化、数智化的视角赋能企业加速数字化升级之路。 111.gif

作为国内知名的自动化技术服务商,矩形科技将于3月16日携手工控网共同走进西安,为广大客户展示一系列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硬核”产品;

包括N80系列PLC、N90系列PLC、ELink无线PLC、PLC云管家、超级网关π-EBOX以及CMPAC大型PLC、U80/U90全加固PLC等等。

 image.png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6日  09:30-17:00 (星期四)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互助路2号建国饭店(近长乐公园地铁站)

往期精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我们来了!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就在明天,矩形科技即将出席2023年“新工业、智物联”全国巡回研讨会(广州站)

叮咚,您有一份“2023全年线下营销活动预告”,请查收!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压铸自动配汤线PLC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