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2023/3/20 14:02:14
摘要:3月16日,越疆机器人「 聚力拓新 」行业应用全国巡回研讨会首场在东莞举行,现场 120 余位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聚焦协作机器人在 3C 产业的新应用、新机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3 月 16 日,越疆机器人「 聚力拓新 」行业应用全国巡回研讨会首场在东莞举行,现场 120 余位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聚焦协作机器人在 3C 产业的新应用、新机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image.png

  3C 行业产品品种多,迭代速度快,工艺复杂多变,ROI 要求高,消费端个性化定制需求走强,倒逼产线向柔性化升级,而在 3C 产品生产的后端环节中,包括整机组装、测试、包装等工段,自动化水平依然较低。

  越疆机器人副总经理、国内工业销售总经理刘主福基于越疆的产业实践,分析了目前 3C 行业中的挑战与痛点,通过大量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越疆协作机器人在物料搬运、组装、表面处理、质量检测、焊接、机床管理等 6 个方面的典型应用。

  “越疆始终专注做出安全好用的协作机器人,好用的产品可以降低集成的门槛和成本,我们也将往前一步,在做好本体的基础上,通过提供标准化的工艺包和方案,帮助客户快速上手,缩短项目部署周期,同时配备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支持。”

image.png

深圳市越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主福

  越疆认证集成商代表现场分享了越疆机器人的产品优势,以及采用越疆机器人设计的 PCB 贴标、螺丝锁附、标签检测、自动氦检等集成方案,并展示了在终端客户产线上的实际应用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研讨会现场还展示了越疆机器人在 3C、汽车等行业中的典型应用,包括螺丝锁附、笔记本外壳打磨、SIM 卡分拣、手机中框检测、汽车视觉缺陷检测、汽车零部件装配等,参会嘉宾直观感受到协作机器人在易编程、易部署、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

  越疆机器人「 聚力拓新 」行业应用全国巡回研讨会将在今年陆续在各地举办,欢迎有兴趣的伙伴持续关注。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

美的楼宇科技:当我们在聊"智慧工业"时,我们到底在说什么?

东丽工程成功研制环保型锂电池电极涂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