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在半导体和FPD制造/检查设备中,如何实现曝光机、涂布机、点胶机、晶片检查设备等的超精密动作?

智能设备制造时,如何控制特殊机械机构,例如具有机器人机构的设备?

加工机/冲压机设备,如何实现放电加工机、喷流加工机、激光加工机、磨床、精密冲压机等的高速超高精度加工?

如果您正面临这些课题,为设备性能而苦恼,选择欧姆龙可编程运动控制器CK3M/CK5M系列,即可轻松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1.png

精密加工                  半导体和FPD制造/检查              智能产品3D加工

CK3M/CK5M系列4大特点

解决运动控制的课题

CK3M/CK5M系列兼容Rapid、Flexible、Capable、Easy这4大特点平衡速度和精度,出色的运动控制能力,有助于充分发挥设备的性能。

*Rapid-高速控制周期实现更高精度的加工

通过控制周期25μs/5轴*1这种超高速伺服周期运算,实现高精度的指令运算和高精度的指令追踪,使客户的设备达到更高精度。

*1.仅电机控制的情况。2022年11月本公司调查结果

 

2.png

*Flexible-支持多供应商实现理想设备构成

支持不同接口

 

3.png

不同控制模式,实现理想设备构成

 

4.png

*Capable-高自由度的开发实现各种各样的应用

使用多种编程语言,实现各种各样的应用

 

5.png

开放的软件结构,实现各种各样的应用

 

6.png

*Easy-系统整合实现设备设计工时的削减

无需联锁,减少设计工时

 

7.png

整合工具,轻松设置

 

8.png

系统结构示例

 9.png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https://www.fa.omron.com.cn/?From=outgongkong

 10.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 | 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