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自创立以来,仙工智能就一直与国内各级院校保持密切合作关系,CEO 赵越曾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校外导师,并带领学生获得当届 RoboCup 小型足球机器人组世界杯冠军,推动更多年轻大学生关注移动机器人行业,并为培养优秀行业人才助力。

2022 年,仙工智能正式成为河南省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技术合作伙伴,为大赛提供移动机器人产品和技术支持,为河南省物流行业新生力量的梦想持续助力。

 

1.jpg

3 月 11 日,河南省第一届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据了解,本次大赛吸引了超万名选手报名,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河南首届物流行业省级一类赛。

该大赛面向河南大学生和企业职工,需要参赛的三人小组进行理论和实操竞赛,实操中需使用赛场设备,执行盘点、出入库作业、现场管理等任务,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移动机器人现代化物流设备的实际操作能力、安全意识和职业素养。

 

2.jpg

其中实际操作部分的 AMR 系列产品均由仙工智能提供,包括激光 SLAM 小型堆高式智能叉车 SFL-CDD14、激光 SLAM 地面式智能叉车 SFL-MP10S、潜伏顶升式无人搬运底盘 AMB-150J。

3动图.gif

▲ 比赛现场,SFL-CDD14 运行中

在现场比赛之前,仙工智能技术团队为各参赛选手介绍了仙工智能标准产品 AMR 的设计、功能、操作、应用等方面的内容,让大学生及企业职工对于仙工智能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现代智能物流也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4动图.gif

▲ 比赛现场,SFL-MP10S 运行中

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毕国海表示:“本次大赛紧扣「实战」二字,培养行业人才方面,要时刻以企业、院校互融互通为基础,做到企业跟得上行业,院校跟得上企业。”

此次大赛成功举办,仙工智能为其提供技术支持,不仅有助于智能物流人才的培养与引进,更有助于仙工智能等现代化物流企业和院校建立「产学研」对接机制,促进建设一批物流「产学研」深度融合实习基地。

仙工智能也将持续支持全国青年人才的发展,为优秀在校生、企业职工提供了解学习及展示成果的舞台,推动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

====

3 月 20 日-23 日,仙工智能开启海外首展,亮相美国国际搬运与物流技术展览会 ProMat,展位号 N6156。

3 月 29 日-4 月 1 日,以「智 • 控 • 生态」为主题亮相 2023 ITES 深圳工业展 14 馆-B21 展位。

欢迎大家莅临仙工智能海内外两大展会参观交流。

 5.png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

仙工伙伴丨仙工智能与遨博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共研高精度激光 SLAM 协作机器人

RDS 功能上新丨让 AMR 调度软件更简单更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