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TEL︱海德汉集团子公司(之二)

ETEL︱海德汉集团子公司(之二)

 ETEL是业内提供标准化力矩电机产品品种最全的公司。100多种型号,几乎能满足任何要求。ETEL电机全部采用ETEL获专利的无齿槽结构。这种结构在给定磁隙情况下能提供极为优异的峰值推力密度以及最优的热效率,这对于热漂移高度敏感的高精度机床极其关键。

海德汉

  几十年来,ETEL在全球将先进的力矩电机应用在机床中,现在推出新款TMB+系列电机。TMB+是TMB力矩电机的改进版,不仅性能更高而且提供全新功能特性并兼容现有的电机接口。事实上,TMB+力矩电机扭矩密度提高20%,同时外形尺寸不变,降低能耗达30%。还显著扩大了转速范围。TMB+为机床提供更高性能,让现有机床无需任何设计改造就能应用新工艺。TMB+优异的高性能也扩展了直驱技术的应用,同时保持最高质量标准及可靠性标准并降低拥有成本。

海德汉

  所有TMB+型号均配有可选的冷却套。它由一个精确安装的金属外壳组成,与传统的“开放式冷却”安装相比,该金属外壳可确保水密性,并确保电机性能完全相同。有两种不同的冷却夹套类型适合任何机器设计:径向或轴向水入口/出口。

  产品特点:

  ·60多种规格

  ·有效高度达 200 mm

  ·Four different windings per diameter

  ·Open or closed cooling variants

  ·镀镍的定子和转子

  ·600 VDC母线电压

  ·极高连续扭矩密度

  ·高峰值扭矩

  ·低扭矩波动

  ·兼容IMTHP模块,更准确地控制温度

  主要规格:

  ·外径尺寸达1,290 mm

  ·大型空心轴达1,070 mm

  ·峰值扭矩达42'900 Nm

  ·最高转速达4'590 rpm

  主要应用:

  ·数控转台

  ·摆头

海德汉

  ETEL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etel.ch/zh/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高过程可靠性,低总体使用成本和低碳排放(之二)

贴近客户,从“心”启航。 海德汉中国深圳办事处乔迁新址

新型ERA8400读数头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生产可靠性、生产力和资源效率都更高

智能的电机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