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德汉为您支招︱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实现动态高精、高效?

海德汉为您支招︱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实现动态高精、高效?

数控机床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迅速发展和国防建设的需要,对高档的数控机床提出了急迫的大量需求。机床是一个国家制造业水平的象征,而代表机床制造业最高境界的是五轴联动数控机床系统,从某种意义上说,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工业发展水平状况。

  在高速加工和五轴联动加工中,如何使刀具路径和轴的运动控制精准、平顺;加工出来的工件表面质量、精度高,加工速度快,操作编程尽量简单?11月24日(本周四 )第167期金粉讲堂邀请到海德汉(中国)市场部经理彭程,他将详细介绍能大幅提升高速加工和五轴联动加工效率的摆线铣、自适应控制和防震颤功能以及提升加工精度的多种技术的综合运用。

演讲主题

化繁为简,尽显五轴功效

11月24日晚19:30~20:40

数控机床

主讲人:彭 程

海德汉(中国)市场部经理

负责海德汉测量和数控产品的市场推广

  深耕制造业19年,在智能制造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熟悉数控加工技术在模具、航空航天、ICT等行业的应用,擅长于解决数控加工中的难点问题,准确把握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趋势。

  亮点预告

  1)五轴刀具路径控制精准平滑

数控机床

数控机床

数控机床

  2)动态高效提升五轴加工效率30%

数控机床

数控机床

数控机床

  关于高速加工和五轴联动加工的更多精彩内容,我们都将在第167期的金粉讲堂中一一介绍!赶紧预约报名吧!

  好学生福利

  为鼓励金粉认真听讲与积极交流,在老师讲课过程中,对有提出专业问题的金粉,我们会随机各抽取20名"幸运好学生"送出保温杯或2023年精美台历一份。

数控机床

数控机床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高过程可靠性,低总体使用成本和低碳排放(之二)

贴近客户,从“心”启航。 海德汉中国深圳办事处乔迁新址

新型ERA8400读数头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生产可靠性、生产力和资源效率都更高

智能的电机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