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第十二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召开,安歌科技Enotek以创新赋能智慧物流高质量发展

第十二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召开,安歌科技Enotek以创新赋能智慧物流高质量发展

第十二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于321日至22日在上海中庚聚龙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LT研究院主办,汇聚了来自全球物流行业的顶尖专家和企业,共同探讨物流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安歌科技Enotek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片 1.png

 

大会现场,展示了最新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成果,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安歌科技Enotek是一家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企业,全球总部位于上海,在合肥拥有研发中心、在嘉兴拥有生产基地、在美国设有全资子公司、位于安徽六安的智慧工厂已于2022年破土奠基。同时,公司拥有一支由物流专家、物流规划工程师、软硬件工程师等领域专业人才组成的团队,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0%致力于以研发创新、高效可靠的物流技术和解决方案赋能制造业高质量转型

 

图片 2.png

 

此次大会上,安歌科技Enotek带来了企业最新研发的智能仓储设备和工业物流解决方案,以富有创新力的解决方案和设备,充分展示了安歌科技Enotek在智能物流领域的技术实积淀和创新实践:安歌科技自主研发的WMS/WCS采用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的堆垛机、AGV具有高度智能化、高度可靠性、无人化操作等特点,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物流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物流行业的效率和品质。

 

图片 3.png

 

安歌科技Enotek的现场展示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观众纷纷表示,安歌科技Enotek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成果,不仅在物流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而且对推动整个物流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高效化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安歌科技Enotek秉承技术创新和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能力和服务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物流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Enotek安歌科技

 

安歌科技将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企业定位,拥有自研自产的智能存储系统智能拣选系统智能搬运系统以及智能分拣系统四大核心系统,致力于通过核心设备+系统+软件+平台服务的全链路方案为客户打造集可靠、高效、稳定于一体的极致智能物流系统。迄今已为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提供服务,落地的智能物流项目超过100,项目覆盖化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收获了众多行业头部企业的认可与信赖。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课堂 | 全球AGV发展简史

美国PROMAT开幕在即,2023安歌科技Enotek海外首展邀您共享智慧物流盛宴

安歌科技Enotek以北美优势领跑智能物流新赛道,为中国企业出海保驾护航!

产品推介 | 大数据、AI+、数字孪生,细数安歌科技Enotek WMS 蕴藏的黑科技!

安歌科技Enotek出席2023海口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以科技赋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