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前SAP全球副总裁董志刚加盟洞隐科技担任COO

前SAP全球副总裁董志刚加盟洞隐科技担任COO

2023/3/22 15:24:56

洞隐科技于今日宣布前SAP全球副总裁董志刚加盟并担任COO一职,将全面负责新公司业务增长战略的落地。

洞隐科技由科箭软件与吉联新软件合并创立,聚焦供应链业务全场景,整合“供应链执行云平台+行业数字化方案”,是一家全程供应链数字化解决方案及SaaS服务商,致力于运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让供应链更具效率和洞察力。

董志刚先生有SAP、Oracle、Infor等多家知名企业软件公司20年的从业经验,加入洞隐科技前曾任SAP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联席总经理,负责SAP中国区制造、交通物流和金融等重要行业和区域的业务。

在职期间领导了多个业务创新,包括引入德国工业4.0技术,参与发起了中德智能制造联盟、上海工业互联网协会、中欧企业联盟等多家组织。

洞隐科技COO董志刚先生说:

“随着IoT、大数据和AI等数据获取和处理技术在企业的深化应用,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中国已经有了全球最多的灯塔工厂,但是物流供应链的效率和先进国家比还有数倍的差距。建立下一代的供应链新范式迫在眉睫,参与构造全程智慧供应链一体化平台是我这个阶段的使命。

洞隐科技作为国内两大物流供应链科技实力派合并推出的全新平台,经过多年的业务发展和服务积累了成熟的经验,我很荣幸能在这个关键节点作为联合创始人加入洞隐科技,期待与团队一起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品牌建设做出成绩。”

洞隐科技CEO刘斌表示:

“洞隐科技在获得隐山资本融资后,将持续在新的平台上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提升整体技术能力和管理效率。很高兴能邀请到董志刚先生加盟我们,他将以其丰富的销售管理及制造业经验,帮助洞隐在业务增长上发力及在行业上持续深耕。”

洞隐科技董事长潘文艺表示:

“董志刚先生拥有多年的高级管理经验,曾带领大型拥有国际视野的团队赋能过众多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企业。非常高兴董志刚先生决定加入洞隐,相信通过他的专业能力能够助力洞隐科技为更多客户带来更具效率和洞察力的供应链数字化变革体验。”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大讲堂 | 机器人应用-西克机器人解决方案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领航AI驱动的SASE创新

烽台科技为第六届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提供全面技术支持

CIMT2023邀请函 | 绿色赋能,智领未来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