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产品寿命提升33倍,威刚100K擦写次数产品系列持续扩充

产品寿命提升33倍,威刚100K擦写次数产品系列持续扩充

今日,威刚正式宣布更多112层3D TLC(BiCS5)闪存产品的性能已提升至业界最高100K 擦/写次数(P/E Cycles)。其中包括316系列SSD,microSD-IUDD33K等5款广受工业客户青睐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322141113.png*备注:支持A⁺ SLC 技术的产品容量将依产品规格和客户客制需求有所不同,详情请联系我们的销售代表。

                         

软硬整合,冲破低寿命壁垒

如今,5G、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交通与监控系统等激发了存储的新挑战,针对应用程序的性能和环境要求进行了优化的闪存,对于打造高质量的存储系统以实现指定的工作寿命至关重要。以工业物联网5G设备为例,存储配置需要有更高的耐用性,才能确保系统作为一个整体满足端到端服务级别规范,并满足新兴应用程序的需求。

为此,威刚独立研发团队提出软硬整合解方,基于BiCS5闪存硬件,借由自制固件:A+ SLC技术(pSLC) ,打破TLC写入慢、寿命低壁垒, 将原本3D TLC闪存的3K (3千次) 擦写次数,推升至100K (10万次),使产品寿命大幅提升33倍,为行业客户提供高容量、低成本、高性能的闪存产品,充分释放数据价值。

                     

图片11.png                   

未来,威刚软硬整合研发团队将持续提升A+ SLC技术,推出更多支持100K P/E Cycles的存储产品,包括SATA及PCIe接口等多样化产品规格尺寸,备齐高耐用的BiCS5解决方案,满足多元应用之需求。同时,用户还可通过威刚更多增值软件如A+ SSDTOOL,实时监控存储装置状态,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停机风险、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主要应用

摄图网_401722134_科技5G(企业商用).jpg

5G网络

       摄图网_401936009_物联网(企业商用).jpg

AIOT

摄图网_504470192_雾和边缘云计算概念(企业商用)(1).jpg

边缘计算

摄图网_500528302_数字化监控(企业商用).jpg

安防监控

摄图网_401542584_疾驰的高铁场景(企业商用).jpg

交通运输

联系方式:

北京:86-10-82890531-25204

上海:86-21-62331010-25160

深圳:86-755-88823637-25602

联络邮箱:IASales_cn@adata.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