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行致远 聚力向新!2023 DEGSON高松区域交流会大连站顺利举办!

创行致远 聚力向新!2023 DEGSON高松区域交流会大连站顺利举办!

2023/3/23 16:49:21

高松1.png

早春三月,碧海蓝天。3月15日2023DEGSON高松区域交流会第二站在大连顺利举办!DEGSON高松来到浪漫之都——大连。为客户带来了极具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阵容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大连——东临黄海,西邻渤海,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龙头。坐落在中山区东部的大连港与大连市共同经历了百年风雨洗礼,现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第三大港口。作为东北地区工业门类最齐全的城市,具备发展智能制造业的良好基础,有着雄厚的工业基础和完整的产业链。

高松2.png

大连的区域交流会,汇集了DEGSON高松多样化的产品及技术、贴近客户的全方位连接解决方案,以及DEGSON高松在自动化、电气连接领域的丰富经验——不仅让客户近距离了解了DEGSON高松的品牌建设,更加深了DEGSON高松与客户之间的交流。

高松3.png

DEGSON高松为了适应市场变化,最大程度的满足和解决客户需求,针对打印标识产品将在全国以区域为单位设立打印服务中心。未来打印服务中心将会承担所授权区域的关于打印标识服务的职责与服务,实现快速交付以及响应客户需求。

本次东北区域打印服务中心签约授权仪式借助大连站产品交流会举行,大连拓新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总、DEGSON高松执行总裁牛总与DEGSON高松北方事业部总经理康总进行签约仪式。

高松4.png

随着市场对于解决方案的需求进一步的扩大,单纯的通用型产品应用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DEGSON高松一直紧密跟随市场形势,近年来越来越重视整体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产品的开发,并加大了相关投入:半导体设备解决方案、电梯行业解决方案、工控系统连接解决方案、工业标识解决方案、机器人行业解决方案、机械制造行业解决方案、楼宇解决方案、设备控制系统、铁路行业解决方案、光储新能源解决方案、新能源行业解决方案、节能环保解决方案、仓储物流解决方案等。

高松5.png

作为工业连接领域的专家,DEGSON高松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其最新推出的解决方案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交流会现场,产品经理带来精彩而又生动的讲解,详细介绍最新的产品以及行业应用,同时充分分析市场的发展趋势,让现场的客户朋友们更加了解行业动向与DEGSON高松的应用解决方案。

在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下,DEGSON高松将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我们一起创新致远,聚力向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DE Institute授予宁波高松技术有限公司轨道端子认证证书

智慧抗疫!DLS双杠杆弹簧技术逆势而上

高松电子DF750系列分布式IO模组

直击工博会‖工业4.0时代,看DEGSON智慧连接,精彩ing,等你来!

DEGSON展会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