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信电子荣登《金融时报》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

亚信电子荣登《金融时报》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

2023/3/24 13:39:09

亚信电子以26.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荣登《金融时报》2023年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榜单,展现亚信电子工业/嵌入式以太网芯片产品在全球市场中坚强的国际竞争力。

[台湾新竹讯, 2023年3月23日]

《金融时报》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评选活动,由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与全球知名市场数据调研机构 Statista所举办,根据参选企业2018至2021年的营收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评选出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榜单。今年在众多亚太区高成长企业的激烈竞争中,台湾企业只有15家入选,亚信电子(ASIX Electronics Corporation)以26.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荣登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榜单,展现亚信电子工业/嵌入式以太网芯片产品在全球市场中坚强的国际竞争力。 

亚信电子产品创新策略以嵌入式以太网芯片、USB转以太网芯片与各种I/O桥接控制器等关键技术,进一步朝工业以太网芯片关键技术创新研发。20多年来在嵌入式/USB以太网芯片市场的辛勤耕耘,获得许多国际大厂的认证使用,如Apple USB以太网卡、Nintendo Wii/Switch USB以太网卡、ASUS/DELL/MSI/SONY笔记型计算机等,也奠定亚信在嵌入式/USB以太网芯片全球市场的领导厂商地位。

亚信电子看好智能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积极投入工业以太网芯片技术的创新研发,自2018年以来陆续推出「大中华区首款EtherCAT从站控制芯片/微控制器」、「亚太区首款4端口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与「最新IO-Link智能感测通信技术主站通信协议栈」等解决方案,成为大中华区工业乙太网芯片设计的领导厂商。亚信为智能制造产业提供高集成、最佳性价比的工业以太网芯片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公司营收注入新的成长动力,打造出连续获利23年的优异表现。

 亚信电子荣登金融时报2023年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_20230323.jpg

亚信电子荣登金融时报2023年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

亚信电子发言人王春旗表示:「荣登《金融时报》2023年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榜单,是对亚信电子多年来在产品技术创新与拓展国际市场成效的认可和肯定,也是激励我们持续努力追求卓越的动力和信心。未来,亚信将持续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设计出以价值导向、技术创新、高集成度、最佳性价比的芯片解决方案,提升关键技术研发能力,并以真诚的服务态度来满足顾客的需求,共创智能、便捷、安全的智能新生活时代。」

###

关于亚信电子(ASIX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亚信电子成立于1995年,公司设立于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为一专业的工业/嵌入式网路与桥接器相关IC芯片设计厂商,2009年股票正式于台湾柜买中心挂牌交易(股票代码:3169)。主要产品为工业以太网芯片,超高速USB以太网芯片,Non-PCI/SPI嵌入式以太网芯片,串并口I/O桥接器,RS-232/RS-485收发器,网路微控制器/USB KVM单片机等。本公司已荣获ISO 9001及14001之国际品质认证,这些成就代表着我们持续坚持国际级品质保证的决心。需要更多产品相关资讯,欢迎访问亚信公司网站

https://www.asix.com.tw/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边缘计算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边缘计算开发者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香港大学工程学教授发明「超级钢」改写建筑及制造业传统生态

对话天合光能张映斌:尺寸统一有利行业长期健康发展!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领航AI驱动的SASE创新

烽台科技为第六届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提供全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