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情暖三月雷锋日,栽种绿植添春光

情暖三月雷锋日,栽种绿植添春光

——— 维博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恰逢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维博公司深入开展了“学雷锋”义务劳动——移栽公司园区绿化带内的麦冬。

16790450567539854.png

临近活动时间,志愿者提前到达集合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相关注意事项。活动一开始,大家铆足干劲、热情高涨的投入到义务劳动中去,分苗、挖坑、栽种、回填,相互配合、分工协作,给公司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忙碌而又充满生机的景象里,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

16790450568514753.png

此次义务劳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响应公司的号召,展现了当代维博人积极向上、团结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 以“创新、信任、效率、责任”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不仅为公司创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园区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认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