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屡获殊荣丨欧姆龙斩获2023 CAIMRS多项大奖!

屡获殊荣丨欧姆龙斩获2023 CAIMRS多项大奖!

近日,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2023 CAIMRS)在苏州召开。在大会的主论坛环节,来自国内外自动化+数字化产业的近千名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共同见证了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结果揭晓。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再度斩获两项大奖,展现了欧姆龙在装备制造方面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应用创新奖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凭借“液体灌装后道包装自动码垛机”荣获应用创新奖。此奖项是以表彰为装备制造产业高速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1.jpg

以前依靠人工的装卸货作业有RSI等因疲劳而受伤的风险。往往因为空间限制很难进行现场改造(设置安全栅等)导致无法导入自动化;导入后又会面临兼顾码垛能力和安全性的难题,以及箱子尺寸、堆积高度等因环境变化需要重新设定的课题。

在液体灌装码垛方面,为了减少生产现场工伤发生及改善劳动环境,欧姆龙做出了兼顾安全性和生产效率且无需改造现场的装卸货作业自动化提案。

 

2.png

欧姆龙不仅能提供内置安全功能的机器人,还能提供安全设备安全,通过两者的组合,无需改造现场即能以APP的形式导入装卸货物自动化。通过强大的组合实现安全性与生产效率的兼顾。集成视觉功能,提供的专用软件,即使更改设置也能以向导程序的形式简单设定,实现了工时的缩减。

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品牌50强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再度荣获“中国自动化+数字化50强品牌”。该奖项是为表彰在自身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准确抓住机遇并赢得了市场,以领航者的姿态打造了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创新运营模式、可持续发展的全新业态,引领行业变革并赋能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企业。

 

3.jpg

欧姆龙连续多年赢得CAIMRS奖项,这是业界对欧姆龙专业技术与雄厚实力的高度肯定,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未来,欧姆龙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携手制造业合作伙伴,推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https://www.fa.omron.com.cn/?From=outgongkong

 

4.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