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征途 安全守护|天地和兴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京举办

工业征途 安全守护|天地和兴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京举办

2023/3/28 13:45:38

3月27日,国内工业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天地和兴在北京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CEO江炳思、副总裁杨小帅、CTO李凯斌、产品负责人李佐民出席活动,并进行主题分享,数世咨讯、安全419、嘶吼、安全牛、数说安全、安在等媒体伙伴出席活动。

image.png

CEO江炳思表示:天地和兴以护卫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为己任,从技术研发入手、从自主的知识产权入手去开展工作。经过不断的努力,天地和兴在工控安全领域构建了比较全面的产品矩阵、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广泛的工控安全相关业务紧密结合的新品,并超前在工控安全的本质化、本体化、国产化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储备。

image.png

工业和信息化部研究机构数据显示: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规模目前已迈过了“万亿”大关,并进一步刺激了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工业制造的数字化和网络化催生出巨大的网络安全需求。天地和兴CTO李凯斌介绍:数字经济大背景下,万物智联时代将面临新安全挑战,即:1、端侧海量设备大规模接入产业物联网,如何感知?如何管理?如何运维?设备网络安全如何保障?2、海量设备产生的洋量数据如何处理?数据本身的安全性能和隐私性如何保障?而解决之道在于“三力合一”:安全能力、算力、通信能力,三者合一。安全,由内生长。

本次活动中,副总裁杨小帅更近一步向大家介绍了天地和兴深厚的技术积累:自研工业级数据包处理引擎KeyEngine,支持40+种工控协议深度分析;自研可信计算协议栈软件,是将国产化和全栈可信计算技术应用于全系列工控网络安全产品的厂商;工业终端防护软件,覆盖工控系统全场景,还是国内唯一支持IBM AIX小型机;商用密码创新应用,并推出基于国密的物联网安全通信模组;基于硬件ASIC加速技术的并行多通道全流量DPI引擎,保证工业系统实时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基于标识密码的数据安全存储与备份解决方案,创新性的解决工业互联网的数据安全存储与传输;国内首创高弹性、高可靠性工业物联网安全数据采集设备,适应各种工业复杂场景环境下的部署需求;全系列工控安全产品现场应用安全零失误,2014年承接的国家能源局第一批试点示范项目,迄今已安全运行8万小时以上。

image.png

天地和兴结合新场景、新威胁,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创新,立足市场发展,在业内率先提出工业全域安全产品概念,以物联、智能、运维为新三重防护重点,以检测、评估、防护、协同、审计、平台为产品重点,形成一套更为完善的工业网络安全产品体系。此次活动中,产品负责人李佐民进一步发布了天地和兴全新的产品矩阵,并重磅推出三款新品:智能安全分析平台、物联网安全网关及管理系统、IT安全运维服务平台。

image.png

天地和兴本次发布的智能安全分析平台,致力于帮助工业企业解决现场生产场景下的智能化管控需求,通过引用设备统一物联模型,采集视频设备中物体模型,实现边缘侧加密、应用权限控制,保障设备安全、数据传输安全、网络安全等,构建云边协同的安全保障体系。物联网安全网关及管理系统,则是针对物联网行业安全问题而自主研发的一套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全加密互联的物联网虚拟链路,有效降低来自感知层的业务风险,减少网络层的攻击行为,保障数据安全传输,提供一套完整的物联网安全传输系统。IT安全运维服务平台是面向分布式光伏、管网、无人值守站等总分型、高安全性需求的场景下所需使用到的一款IT运维安全产品,可帮助客户改变传统IT运维被动响应的模式,建立没有地域限制、人员限制的,高效、安全的运维运作模式,降低人为安全风险,满足合规要求,保障企业效益。

2022年,天地和兴更是顺利通过IEC62443国际工业安全标准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项国际认证的工业网络安全企业。未来,天地和兴将持续以技术守护工业网络安全的基石,以远见探视产业持续发展的前路。做最懂工业的网络安全专家,最懂网络安全的工业守望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芯驱动未来

3D视觉蓬勃发展,中科融合国产自主芯片解决“卡脖子”难题

为推动建设行业科技创新献力,立邦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表彰

2023全国CIO大会将于5月在新疆·伊宁召开

热烈祝贺2023第十六届绿色低碳钢结构住宅智能制造及高效装配化建造发展峰会在浙江海宁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