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梯梯科能正式授权美国倍捷连接器亚洲工厂组装 D-Sub连接器系列

埃梯梯科能正式授权美国倍捷连接器亚洲工厂组装 D-Sub连接器系列

2023/3/28 16:44:47

(珠海,中国—2023 年 3 月 20 日)为强化48小时极速交付、体现全系列型号供应优势,近日,由埃梯梯科能正式授权,全球领先的精密连接器和电缆组装商美国倍捷连接器宣布在位于中国珠海的亚洲工厂开始组装ITT Cannon D-Sub连接器系列。这一产线的推出,美国倍捷亚洲工厂将极大缩短交付时间,为亚太地区提供超过20万个型号组合供应,进一步提升倍捷亚太本地化专业服务水平。

image.png

D-Sub连接器最早由埃梯梯科能于1952年研发投产,是最常见、畅销的矩形连接器之一。其规格基於美军标MIL-DTL-24308规范标准设计, 提供多种外壳材料和电镀类型选择,兼容如信号、同轴、大电流、PCB板端子等多款端子,应用领域广泛。倍捷珠海工厂增设ITT Cannon D-Sub连接器产线,是继KPT/KPSE,  E&R 5015, CA-Bayonet, 和 VEAM FR/CIR系列后推出的第六款埃梯梯科能授权组装产品,截至2023年,倍捷珠海工厂为整个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埃梯梯等品牌共十六个连接器系列的48小时快速组装交付服务。

image.png

谈及本次合作,埃梯梯科能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William Wang表示:"我们与倍捷连接器的合作始于60多年前,在合作过程中不断优势互补;埃梯梯科能对连接器生产和组装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倍捷连接器珠海工厂于2017年就通过了AS9100D和ISO9001:2015认证,加之专业的自动化方案、工艺流程和软件,均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我们很高兴与倍捷合作,将埃梯梯科能优质的产品更加方便、快捷地提供给亚太区的用户。"

美国倍捷连接器亚太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Alex Tsui 表示:“ 随着倍捷业务的迅速发展,我们在亚洲工厂已投入了十六条授权组装产线。目前,亚太区有超过100名员工,服务遍布于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泰国、越南,印尼及大洋洲等11国家与地区。我们将继续为更多原厂品牌拓展本地组装的连接器产品线,并将美国倍捷的独特优势,即48小时极速交付、全系列型号选择、海量库存服务于更多的亚太区客户。 ”

关于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

成立于1946年, 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 经销和授权组装全球知名品牌的精密连接器。倍捷连接器独特的优势包括海量零部件库存, 48小时快速组装, 线束加工和工程设计能力, 为世界各地的军工、医疗、航空航天、运输以及能源行业提供连接器方案的支持。倍捷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英国南安普顿和中国珠海设有三个工厂,并且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多地均设有销售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peigenesis.cn

关于埃梯梯科能 (ITT Cannon)

埃梯梯科能是全球领先的连接器制造商之一。100多年以来,始终秉承创新求变的精神,从最初的单信号传输、普通小型化、机械化到多信号传输、微型化、智能化,ITT Cannon与客户紧密合作,为支撑我们现代生活方式的关键行业提供经久耐用和具有成本效益的互连解决方案。我们在全球拥有生产基地,并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这些优势使ITT Cannon能够为医疗、轨道交通、重载车辆和工程机械、新能源汽车、能源、工业以及航空航天提供服务。

企业联系:

Eva Lau 美国倍捷亚太区市场经理

Eva.lau@peigenesis.com

86-756-7619 207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征途 安全守护|天地和兴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京举办

创芯驱动未来

3D视觉蓬勃发展,中科融合国产自主芯片解决“卡脖子”难题

为推动建设行业科技创新献力,立邦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表彰

2023全国CIO大会将于5月在新疆·伊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