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来了来了,町洋开关电源端子安排上了!

来了来了,町洋开关电源端子安排上了!

在工业控制柜内,空间利用率是工程师都需要考虑的问题每一寸空间都需要“物超所值

作为机械设备的“动力心脏开关电源在追求高频化的同时也在不断缩小体积这也要求着开关电源内部的连接系统需要小体积、高效率,并且能够承载大功率

这不,王经理的开关电源设计就找上了町洋...

小高:咋啦王经理,看你愁眉苦脸

王经理:你是不知道呀,我们现在开关电源上用的螺丝式端子,容易滑丝经常要换螺丝不说,接线还耗时又费劲!

小高:现在都流行用直插接线啦

王经理:这倒是,但是我们还需要大功率的承载能力呢~

小高:这有何难? 我除了可以给你 planA 还能给你 planB 呢!

町洋 0177 系列和 0274 系列

就满足了这些要求,直插式的快速连接方式,出色的大功率承载能力,都使得其脱颖而出成为了开关电源连接的两颗超新星。

先来看看接线效率吧

01.png

大功率自然也不在话下

02.png

王经理:不错,他们的确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但你能不能搞个无需工具的连接器啊?接线工人手上的螺丝刀就跟办公室的笔一样,三天就得丢两把!

小高:哈哈哈哈,0274系列就能满足你啦

03.png

王经理:这次项目又轻松搞定了,还得是你呀

小高:有任何的问题欢迎随时来找我包在我身上!

0274 产品视频链接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1069855990431612928/default

0177 产品视频链接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848597743139028992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小钟为连接器注入“灵魂”

案例直击 | 町洋助力包装行业全自动化解决方案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