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小钟为连接器注入“灵魂”

町洋小钟为连接器注入“灵魂”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

阳春三月,南京鸡鸣寺的樱花迎来了盛花期,被项目所困扰已久的小钟,趁着春光无限,也来到了此地赏樱花。

秉持和稀泥哲学“来都来了”的宗旨,既然如此,小钟这不得进鸡鸣寺许个愿?就祈求明天我就灵光乍现、才思泉涌,为“甲方爸爸”那既能接线便捷牢固又无需工具的连接器需求得偿所愿吧,从此小钟我啊,事业更上一层楼咯~

春游放松后的确不错,喝杯水也能想出这么棒的设计灵感。

01.png

接线便捷牢固没得说,杠杠的!

利用 V 型弹片直插接线只需将硬质导线直接插入就能完成连接了这可节省 70% 以上的接线时间,轻松提升接线效率。

02.gif

无需工具没问题,百分百的!

采用 Lever UP 拉霸手柄,手柄扳动时舒适省力用双手就能完成简单直观的连接告别拧螺丝和工具刀,能确保 100% 免工具操作。

03.gif

接线便捷又牢固,还不用工具,齐活了! 小钟我就准备接受表扬吧!

产品视频

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1069855990431612928/default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来了来了,町洋开关电源端子安排上了!

案例直击 | 町洋助力包装行业全自动化解决方案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