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智能生产提供澎湃动力,节卡机器人重磅亮相深圳工业展

为智能生产提供澎湃动力,节卡机器人重磅亮相深圳工业展

2023/3/30 12:47:14

3月29日,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自动化设备展览会(简称“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节卡机器人(展位号:12号馆,12-J01)携汽车、电子、精密制造、新业态等行业创新应用亮相,在品牌机器人展区刮起一阵“红色旋风”。

JAKA参展亮点

八大应用,基于细分场景定制,更懂您的智造需求!

 技术赋能,打造新型工业自动化实现路径

人机协作,节卡机器人邀您共赴科技盛宴。

配图1.jpg

JAKA视觉跟随抓取应用

这款应用结合了节卡的视觉产品和传送带追踪高级功能,完成对流水线来料的跟踪抓取工作,是一套方便、快捷、高效的流水线解决方案。

节卡Lens2D视觉产品,拥有独立的视觉识别定位系统,可以将流水线来料准确地告知机器人;Lens2D视觉程序运行在控制柜的系统之中,无需PLC,降低了集成成本。

传送带追踪功能是节卡机器人的一种高级功能,通过外部的ABZ编码器,将传送带的速度实时传输给机器人,从而达到机器人和传送带相辅相成,完美同步。

JAKA MIG/MAG弧焊应用

节卡机器人集成焊机、焊枪、六维力控传感器。用户可使用拖拽示教焊接轨迹,力控使得拖拽体验更柔顺,机器人可精准到达目标点位;搭配焊接工艺包,图形化编程操作简单、使用门槛低;大大提高焊接质量和效率,提升焊接自动化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

JAKA IP68模拟机床上下料

JAKA Pro系列协作机器人采用全密封高可靠一体化关节设计,拥有目前行业最高的IP68防护等级,可在高油污、高湿度、高粉尘环境下稳定工作,可轻松应用于金属切削机床、研磨机床等会有大量切削液、油喷淋、金属碎屑溢出的场景。JAKA Pro系列协作机器人不仅能适应各类复杂工业作业环境,还可用于室外、野外作业环境,极大拓展了协作机器人的应用场景。

JAKA复合机器人应用

节卡机器人集成AGV移动底盘、末端夹爪等,通过本体+执行+感知三维融合,让移动、感知设备与机器人执行深度结合,手眼脑全方位满足自动化场景下的应用开发,可满足全球工厂不断提升的物流和信息流需求。节卡机器人可快速适配各大国际品牌的感知、执行、移动设备,通过构建JAKA+生态圈,打造覆盖全球的协作机器人应用生态链。

JAKA车灯锁螺丝应用

JAKA车灯锁螺丝解决方案已在大客户现场大批量应用数百台。具备以下特点:

高柔性、高兼容性:车灯面是异形面,节卡机器人是六轴协作机器人,动作灵活,可作用于不同角度、斜面;

高精度:节卡机器人重复定位精度高,锁付一致性高;

锁后检测:搭配节卡Lens2D视觉产品,可检测螺钉有无锁歪;

调试简单:支持拖拽示教&图形化编程,简单易用;

复制性强:节卡机器人本体结构小巧紧凑,螺丝锁付标准化工作站占地小,部署灵活,复制性强。

JAKA力控按键检测应用

节卡机器人按照示教好的动作轨迹,依次按压键盘,每次按压键的力保持一致,体现了节卡机器人的稳定性。节卡机器人搭载力传感器,将末端工具与外界的接触力实时显示在APP上,实现3C电子等领域的量化检测,解决了人工检测无法量化、不精确等问题。

JAKA X-BoX遥控摄影应用

通过二次开发,基于5G网络将手柄与节卡机器人进行互联,人工使用手柄远程操控机器人平移和转动,机器人搭载的2D相机把移动过程中拍摄到的图像实时显示到屏幕上,对城市沙盘模型进行无死角摄影展示。该应用体现了节卡机器人灵活的操控性能,可扩展至不同大小外观产品的拍摄建模、远程医疗检查等。 

配套JAKA智能应用的冰激淋机

智能冰淇淋机运行稳定,出杯量约为72杯/时,出品螺旋线美观,产品一致性高;打破传统门店营业时间限制,实现24小时无人化经营;支持图形化&拖拽编程,操作简单直观,灵活度、精确度和安全性高,有效为传统零售行业进行数字化升级赋能。同时,智能冰淇淋机也具有科技感和观赏性,能更好地融入商业和生活中。   

配图2.png

2023年,制造业复苏提速,大批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节奏,也催生了对自动化智能制造设备的旺盛需求。在深圳工业展节卡机器人展台(12号馆,12-J01),高效、易用、轻量化的“机器人+”应用吸引了许多参展者的注意,参观、咨询、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

2023届深圳工业展以“韧性突围 智造向新”为主题,诠释制造业韧性力量,在变局中找到突围方向。节卡机器人在华南地区拥有深厚的业务基础,服务客户覆盖汽车、电子、金属加工、精密制造等行业。客户企业通过导入节卡机器人,提升产线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水平,塑造产线竞争优势,强化发展韧性。在助力客户智造升级、发展新型工业化的道路上,节卡机器人也一直创新求进。

在产品类目上,节卡机器人针对不同行业及应用场景痛点,不断迭代出新,目前已形成包括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通用版和力控s版、节卡All-in-one共融系列协作机器人、节卡C系列协作机器人、节卡Pro系列协作机器人、节卡MiniCobo协作机器人在内的六大系列产品,持续拓展协作机器人应用场景,赋能客户提质增效。 

在产品品质上,JAKA是协作机器人行业全球首家获得MTBF(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 80,000小时认证的企业,对品质的严苛把控,既是对客户企业负责,也是节卡机器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未来,节卡机器人将继续用高品质自动化智能装备,为制造业智能生产提供澎湃动力。

展会将持续至4月1日,节卡机器人(展位号:12号馆,12-J01)期待您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配图3.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传承工匠品质,引领工业未来——CRX工业协作机器人应运而生

创新实力再获肯定!美的旗下两家单位入选广东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新智造 智未来|第六届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在苏顺利召开

越疆机器人 2023 国内首展五大看点!

继续深耕工业自动化,非夕科技携六大行业应用亮相深圳ITES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