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重磅新品 |FR 1,27板对板连接器焕新升级

重磅新品 |FR 1,27板对板连接器焕新升级

image.png

据说

菲家FINEPITCH板对板连接器家族

又有了一位新成员

……

 TA是谁?/// 

菲尼克斯电气FINEPITCH板对板连接器家族中,作为FP 1,27系列的迭代产品 – FR 1,27,与之前的FP 1,27系列及市场上对应竞品完全兼容;并且数据传输速率全面提升:从3 Gbps提高到最大28 Gbps;同时带来澎湃动力:从每位载流1.4 A提高到每位2.3 A。

image.png

来点高能的

特色优势

01.数据传输速率高达28 Gbps

得益于设计优化、先进的装配制造工艺、采用优质原材料及镀层,新一代FR 1,27首次实现了高达28 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仍遵循现行标准的PCB连接器为客户的创新设计带来无限可能。

image.png

02.位数选择更丰富

6到100的多种位数,确保了组件选择的高度灵活性;各种装配方向可实现PCB板夹层、共面以及母子板的连接。精密的端子设计有助于PCB的灵活对准,同时还确保了与之前的FP 1,27系列及市场上对应竞品的兼容性。

image.png

03.支持客户定制化的专业服务

如今,对信号密度的需求快速增长、对数据完整性的要求则日益严格,连接器设计必须确保系统目标阻抗的稳定性。为了节省您的开发时间,并确保连接器的低损耗和低反射传输,菲尼克斯电气可基于您的实际应用进行特定的数据仿真服务。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image.png

04.知微见著

精密的连接器设计确保每位电流高达2.3 A以及信号传输的长期稳定性,应用相当广泛。何为精密设计,举例来说细节体现在可靠的镀金触点结构实现稳定的连接。

image.png

05.设备设计支持

菲尼克斯电气为您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技术数据、MCAD及ECAD模型。我们的PCB封装图、3D模型和电路图为您的设备开发提供综合参考。得益于我们便捷的样品服务,选择和申请您所需要的样品非常简单,并且很快就会免费直接寄给您。

image.png

FP 1,27 - FR 1,27参数对比

image.png

目标市场与典型应用

目标市场

image.png

典型应用

image.png

菲家产品/// 为解决用户痛点而生

菲尼克斯电气专业的工程团队

注重产品开发生命周期的全过程,

并以丰富多样的设计支持服务伴您左右,

我们期待着助力客户提升产品的新颖性

及加快研发进度,

这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带来更大价值,

帮助勾画未来的创新前景。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逛展有礼 |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亮点抢先看

当历史遇见未来 —— 菲尼克斯电气全球/中国公司步入新的里程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