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 IE4 M2BAF 电机携手濮阳国诚为半导体行业减碳注入“芯”动力

ABB IE4 M2BAF 电机携手濮阳国诚为半导体行业减碳注入“芯”动力

2023/3/30 16:34:49

芯片制造业是一个巨大的资源消耗型行业,芯片制造工艺繁多,从硅片制造、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再到封装测试,前前后后所需进行的工艺程序不下上千步。其中,绝大多数制造工序对用电量都有巨大的需求。

image.png

“娇贵”的电子产品还对ABB电机与发电机合作伙伴:濮阳国诚空气净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濮阳国诚)的生产设备提出了“重重考验”:温度、湿度、洁净度、稳定性、能耗、效率等,那么到底该如何应对?

11.png

12.jpg

13.jpg

ABB IE4 M2BAF 电机不仅可以帮助半导体行业合作伙伴从源头提高能效,大幅降低用电成本,还能在运行稳定的情况下保证超高能效,是实现节能增效的理想解决方案。

未来,ABB电机与发电机将持续精进,助力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节能、绿色的未来。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界水日 I 一起破解自来水“自来”的奥秘

发力“双碳” I ABB携手开山为能源变革注入新动力

ABB AMS 同步电动机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动力学院学子赴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探索

ABB紧盯中国高效电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