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国际传感展开幕,精华隆携智慧感知连接亮相解读物联感知新趋势!

深圳国际传感展开幕,精华隆携智慧感知连接亮相解读物联感知新趋势!

2023/3/31 10:51:45

2023年3月29日,满载着行业期待和各界瞩目,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

精华隆携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智慧厕所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展会,并现场展示了智慧方案的核心产品,毫米波雷达系列智慧养老设备和ZigBee系列环境安全监测设备,向海内外再一次诠释物联网智慧感知连接的新格局、新趋势!

图片1.png

展会接连两日,精华隆展台现场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意向客户咨询,现场掀起火爆观展热潮,众多客商驻足参观、咨询与交流,精华隆营销团队向咨询客户细致介绍方案架构、优势、特点,并耐心一一解答客户对于方案和产品现场体验后提出来的疑问,同时在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场景和项目情况后,更是为在场咨询客户一一提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产品配置的专业建议。

图片2.png

精华隆智慧解决方案凭借多传感融合、多端智能、高兼容性扩展性、灵活定制等优势备受广大参展人士和业内专业客户的肯定和认可,大家纷纷展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图片3.png

展会现场,精华隆与深圳大学联合研发的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更是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好评。智慧养老解决方案采用毫米波雷达技术搭载应用算法,依托精华隆智慧感知平台,融合环境安全感知技术形成智慧养老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系列智慧养老设备,为传统养老服务装上智慧感知网络,可在不侵犯隐私的前提下主动完成呼吸心率等健康体征数据监测、睡眠质量监测、跌倒姿态识别、远程报警等智能看护功能,解决传统养老看护难的问题。

图片4.png

精华隆智慧卫生间解决方案,基于智慧传感及物联网技术,实现厕卫引导、异味控制、节能降耗、保洁监管、异常报警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ZigBee系列产品还可广泛应用于智慧家居、适老化改造、智慧办公等生活场景,将科技与生产生活完美结合,预鉴未来智慧生活。

特别亮眼的地方是,精华隆智慧卫生间解决方案里针对厕位场景还采用生命体征探测雷达产品,如厕者在如厕过程中出现持续心率呼吸异常,设备则会向运营平台管理端推送异常告警,管理端接收到异常信息后可派人到指定地点复核并确认对应的信息,提早一步将风险扼杀摇篮里,降低风险事故的发生概率。

图片6.png

传感器作为万物互联的感官和基点,紧密关联着信息的识别、传递、分析、处理等步骤,对智能经济和智能社会的发展起着越来越明显的推动作用。

精华隆深耕行业十七载,掌握核心技术算法,覆盖行业细分领域,拥有多传感融合多端智能的行业核心竞争力,此次参加深圳国际传感展,不仅是为交流公司智慧方案的新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更是充分展示了公司在行业领域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也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进一步联手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冲击攻克物联网感知连接技术的新高地,为千行百业产业数字化提供多元化的感知、连接智慧技术。

图片7.png

2023年3月29-31日,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火热进行,精彩持续不停,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8号馆8B 120号展位,精华隆热切盼望与您相遇,一起激发新需求、交流新技术、探索新机遇!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独家专访吴让大:奔腾创鑫联合发布6万瓦激光切割机 吹响工具替代新号角

埃克森美孚出席第五届中国现代煤化工技术装备智能化创新发展论坛

助力科技进步,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实验室场景方案

2023年4月1日,南阳电驱防爆产业发展论坛,诚邀参会

传承工匠品质,引领工业未来——CRX工业协作机器人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