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乘势而上,儒竞科技搭乘新能源东风,迈入发展“快车道”

乘势而上,儒竞科技搭乘新能源东风,迈入发展“快车道”

2023/3/31 14:11:41

随着能源的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加剧,以及汽车技术和产业变革的升级,新能源汽车慢慢登上历史舞台,目前,全球正掀起一场新能源汽车以及智能汽车的革命。新能源汽车发展整体趋势向好,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培育和发展。

上海儒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儒竞科技)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企业,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基于在空调系统控制器及变频驱动器的技术优势,儒竞科技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空调及热管理产品的研发。

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主要包括空调热管理系统、电机和电控冷却系统以及电池热管理系统三大部分,其不仅需要为乘员舱提供舒适的温度,还需要为整车的动力电池仓及电子控制系统提供热管理,以避免发生极端气温下的性能或安全问题,其涉及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和续航能力,属于新能源汽车的关键子系统技术。

同时,由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对工作环境温度有严格要求,热管理系统对动力电池的性能、安全性、寿命及使用成本等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的性能优劣将直接影响汽车的整体性能。儒竞科技所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电动压缩机变频驱动器及新能源汽车 PTC电加热控制器作为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关键部件,具备控制精度高、高效节能等特点,儒竞科技严守了质量关口。

近年来,国家对于环保治理的要求日益严格,中国汽车产业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新能源汽车具有传动效率高、使用成本低、节能环保等特点,有望保持长期持续发展态势。儒竞科技响应国家政策发展要求,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线,搭乘行业发展的东风。儒竞科技通过自主创新、技术积累和改进优化提升核心技术的应用水平、完善产品结构,实现了儒竞科技收入的有机增长。

抓住利好政策,乘势而上,儒竞科技搭乘“新能源快车”加速向前跑。未来,儒竞科技将继续开拓创新,从原料、生产、技术、渠道等多方面发力,更好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征程万里风正劲 海通恒信2022年交出亮眼成绩单

Sensor Shenzhen丨“疯狂”的智能时代,深刻洞察传感器产业的高能潜力

肥多多诚邀您参加:2023年中国(宜昌)磷化工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磷酸铁锂发展战略研讨会

联通5G赋能全国首堂“‘绿茶采制与茶艺’劳动5G+专递课”开课—湖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暨5G应用现场会在十堰市召开

直击展会盛况!达明机器人精彩亮相2023 ITES深圳工业展